话剧《推拿》首次公排 吴军胡可眼盲心亮

2013年08月23日09:54  京华时报 微博

  8月21日,由国家大剧院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联合制作的话剧《推拿》首次公开排练。当天,导演郭小男带领众主演在媒体面前呈现了一个敢爱、敢于面对生活的盲人群体。

  剧组当天排练了第七场和第九场。在全部的十场戏中,这两场是人物关系发展和冲突的高潮部分——“沙宗琪”推拿中心面临拆迁危机,两位“老板”沙复明和张宗琪一个精明圆滑,一个固执耿直,一出兄弟间的情感与权力之争在各执己见中逐渐走向白热化。除此之外,剧中温润人心的爱情迸发出难以想象的勇气,哪怕是看上去“谨小慎微”的盲人也不例外。

  吴军“本色”出演的不善言辞的张宗琪被王一楠饰演的金嫣倒追。他笑称:“盲人谈起恋爱浪漫着呢!”但在排练中经常心里很难过,感觉排不下去。胡可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却笑称“这次没有用武之地,不过一定要演出‘女神’的气质”。他们为观众展示的一群眼盲但心亮的盲人形象,令人动容。该剧将于9月5日至14日,在国家大剧院首演亮相。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