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盗墓笔记》北京首演 90后粉丝追看

2013年12月02日17:37  新浪娱乐 微博
《盗墓笔记》剧照 《盗墓笔记》剧照
《盗墓笔记》剧照 《盗墓笔记》剧照

  新浪娱乐讯 11月28日《盗墓笔记》话剧在北京首演,《盗墓笔记》话剧观众有别于常规话剧观众,一千多人的剧场有至少4分之3是90后的。晚上不到6点《盗墓笔记》粉丝便在门口守候等待入场,不到7点观众队伍已经长不见尾。

  作为北京传统剧院的中国剧院是首次有大型商业演出项目,从来没来没过如此高上座率,这么多年轻热情的观众群体的剧目而整场不断涌出的尖叫声让人仿佛是在看一场演唱会。

  《盗墓笔记》话剧以网络热门小说为基础,依据小说原篇幅进行划分创作,几乎100%的还原了小说情节,“《盗墓笔记》话剧壹”2013年8月首次在上海上演便在《盗墓笔记》小说迷心中得到充分的认可。《盗墓笔记》话剧截止今日已在杭州、宁波、常州、武汉、北京等城市上演,千人剧场场场爆满。预计在2014年6月“《盗墓笔记》话剧贰”创作前,本剧“壹”将在全国巡演50多场。此剧改变了话剧传统的固定观众群体,引了那些从未走入剧院的80后,90后的关注。(闫平/文 王黎/图)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