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87班聚《樱桃园》 胡军等捧场刘红梅

2014年09月19日10: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在每一届毕业典礼上,中央戏剧学院院长徐翔都会留给毕业生们一句话:“希望你们在外面走累了,常回学校看看,中央戏剧学院永远是你们遮风避雨的家。”昨晚,中戏表演系87班的毕业生胡军[微博]陈小艺何冰、龚丽君、王斑[微博]等10位“中戏学子”齐齐现身中戏实验剧场,为他们的同班同学——《樱桃园》中“留包芙”的扮演者刘红梅捧场。贵宾室里,老同学们久别重逢,相互拥抱,共同回忆当年的读书往事,一片欢声笑语,像是回到了自己温暖的家。演出结束后,大家与演员们合影、交流,为同窗好友献上花篮,舞台上弥漫着中戏学子们的深深情谊。刘红梅老师说:“同学们因为平时工作都比较忙,已经多年未聚,这次《樱桃园》让大家又一起回到了校园,仿佛回到了20多年前。”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刘红梅胡军樱桃园中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