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儿子大眼小嘴呆萌 撞脸人偶娃娃

2014年09月19日00:3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静茹儿子神似娃娃 梁静茹儿子神似娃娃
梁静茹儿子 梁静茹儿子

  新浪娱乐讯  9月18日22点10分,歌手梁静茹[微博]通过微博上传一组儿子怀抱人偶娃娃的照片,并配文称:“我们像吗?”照片中,梁静茹儿子怀抱着人偶娃娃,有着圆圆的眼睛,可爱的小嘴巴和漂亮呆萌的脸蛋,和怀里的娃娃非常的像,另外一张,小家伙歪着嘴卖萌,和日本动画片中聪明调皮的一休哥也有几分神似。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实在太可爱了!”有网友称:“萌主啊!可爱爆表了。”也有网友称:“是我见过同岁宝宝最可爱的没有之一。”更有网友称:“太可爱了,好想领回家 。”

  据悉,今年2月结婚的梁静茹于4月升级做妈妈,剖腹产下重3公斤,身高52厘米的爱子,并取名“Anderson”(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梁静茹娃娃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