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剧院舞台垮塌80人合唱团坠落 8人受伤

2015年05月10日17:0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贵阳5月9日电 (记者 张伟)5月9日下午3时,正在进行职工歌咏比赛彩排的毕节大剧院舞台主升降台突然下坠,造成参加彩排的8名职工受伤。

  记者从相关单位获悉,当日下午正在进行“2015‘卧龙杯’‘中国美·劳动美’职工歌咏比赛。从现场目击者拍摄的视频看,彩排当中,舞台突然塌陷,引发现场一片混乱。

  中共毕节市委主办的毕节实验区网17:59发布消息,证实该事。事故造成参加彩排的8名职工受伤,其中6人轻伤,2人伤势较重。事发后,相关单位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目前,伤者已送到医院医治,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 舞台坍塌合唱团剧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