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复出舞台剧演员未得报酬引纠纷

2013年05月23日14:12  新浪娱乐 微博
酒井法子资料图 酒井法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最新发行的《日刊CYZO》杂志消息称,去年底结束缓刑重新开始演艺活动的酒井法子,再次陷入纠纷,据悉出演她的复出舞台剧的演员未能拿到报酬。

  去年12月,酒井法子复出主演舞台剧《碧空的狂诗曲~阿市外传~》,但是到目前为止演员和相关人都没有拿到报酬,据出演该剧的演员称:“根本联络不到主办的制作人,什么时候能拿到报酬也没个说法。”一些记者已经就此事采访了制作人,制作人承认没有支付报酬,他说:“因为资金周转有些问题,但支付报酬这件事已经有头绪了。”

  这部舞台剧因为是酒井法子的复出作品而备受关注,但事实上门票的销售情况并不太好,演出的场地涉谷区文化综合中心本来就是容纳700人的小会场,但票都没有卖完。据出演演员透露:“宣传用的海报上只有酒井法子,其他演员的粉丝也没兴趣了。而且听说只有酒井法子机灵,早已经拿到了预付款。”

  虽然舞台剧的演员未能拿到报酬这事,目前看来不关酒井法子什么事,但是闹出这种纠纷,毕竟对酒井法子的人气没好处。(布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