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生日晒童年照 称自己仍长不大(图)

2013年05月23日09:16  新浪娱乐 微博
周秀娜被网友赞为“性感女神”(资料图) 周秀娜被网友赞为“性感女神”(资料图)
周秀娜骑自行车晒童年照 周秀娜骑自行车晒童年照

  新浪娱乐讯 今天(5月23日)是“性感女神”周秀娜[微博]的生日,为庆祝生日周秀娜晒出了小时候与哥哥一同骑自行车的照片。照片中周秀娜头戴粉色小帽,两手紧紧抓着车把手,脱掉了鞋子就往脚踏板上蹬,似乎学的非常认真。哥哥和妈妈则都变身护花使者保护小周秀娜。周秀娜在微博中感谢爸妈,并称自己是依然是那个长不大的小孩,“感谢爸妈,因为你们,我感受生活,享受现在,拥有的每一刻都是独一无二的,谢谢你们时时刻刻的包容体谅,我爱你们,我依然是那个长不大的小孩。谢谢各位的祝福,希望你们都健康,幸福快乐。”(新娱)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