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自信变美 和杨幂闺蜜不怕互损

2013年05月22日09:0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笔畅 周笔畅
周笔畅介绍新专辑 周笔畅介绍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昨日(21日)周笔畅[微博]携带个人的第七张专辑《UNLOCK》到访音乐风云榜。采访中周笔畅讲述了新专辑的设计理念以及演唱会的一些准备,并且大赞陈珊妮[微博]是一位才女,更爆私下经常与杨幂[微博]互开玩笑不会影响俩人的姐妹情。

  周老板新专辑全程参与制作 很欣然接受自己越变越美丽

  这张专辑是周笔畅自05年出道以来的第七章专辑,这张专辑周笔畅全程参与制作,在今年年初周笔畅有到访音乐风云榜,介绍从大年初三那就要开始为新专辑而工作,现在周笔畅带着新作来到音乐风云榜,刚一进棚,周笔畅就被大左调侃道:“刚刚在化妆间,好像现在的称呼与以前不太一样,都在喊老板。并且现场爆周笔畅现有的三个称呼,周老板、周监制、周美人儿”在听到前俩个名字,周笔畅显然欣然接受,在说到周美人儿,周笔畅突然表现出一点点异样,周笔畅还是同以前一样的羞涩。大左问到:“你会建议别人说你越来越美丽了么?”周笔畅不改幽默的回答道:“现在照镜子看看自己,这也确实是事实呀。”聊到专辑的设计理念,周笔畅侃侃而谈。“整张专辑的很独特,专辑外盒有一把锁头,这是一张没有钥匙的专辑。因为我认为钥匙在大家心里。”这张专辑在周笔畅还没签约新公司之前,就已经开始与梁翘柏[微博]在聊,早早就开始筹备。一开始专辑理念想用七宗罪,但是七宗罪的方向需要每一首歌曲都找到一个很切合的主题,后来发现这个选题很大,所以在今年年初推翻七宗罪理念。从新开始企划。

  周笔畅演唱会人气火爆 大赞陈珊妮是才女

  周笔畅今年的演唱会人气火爆,刚售票第一天就卖出300万人民币。大左问道演唱会有什么特殊的安排。周笔畅则回答:“我不会跳舞。整个舞台的设计很不一样,而且台上的主角不光是周笔畅还有乐队。”对于周笔畅演唱会从来没请过嘉宾,大左一样追问道,今年演唱会是否会请嘉宾。周笔畅则卖个关子:“如果嘉宾有空就会请。”这张专辑的主打歌《密友》周笔畅特意请来陈珊妮作词,并且特别邀请陈珊妮为周笔畅来拍摄这组宣传照。对于陈珊妮,周笔畅说:“很喜欢她的音乐,她的强项是光影,陈珊妮很棒,会画画,会拍摄,陈珊妮真的是一位才女。我非常信任陈珊妮,认为她会拍出不一样的东西,跟她拍照很随意,她不需要你刻意摆出一些动作,抓住你最自然最好看的那一面,整组照片几乎没有修过。”对于俩人的认识,周笔畅也聊了许多:“因为周笔畅很喜欢她的音乐,之前跟她合作过,有请他当过制作人,从而很熟悉。”

  周笔畅与杨幂私下是好友 爆接受杨幂邀戏是卖人情

  杨幂是周笔畅的好闺蜜,周笔畅对杨幂的评价是性格很直率,有什么说什么。很直接的一个人。俩人是通过吃饭认识的,周笔畅更在节目上说:“其实我和杨幂都很少女,特别喜欢HELLOKITTY。”周笔畅更爆料之前有记者让周笔畅评价杨幂唱功。周笔畅则回答道:“不要这样。”结果被杨幂发来图文证据。杨幂说周笔畅说话好高端。周笔畅则接到:“下次唱给我听哦。”周笔还爆料说杨幂的团队私下也经常拿这个事开玩笑,还说私下经常会和杨幂互相调侃。杨幂找周笔畅演戏,要饰演一个有心计的人,大左很难想象得到周笔畅饰演一个有心计的人,便好奇的问到:“你对于接戏很谨慎,这个戏得角色与你的个人跨度很大,怎么还考虑接呢?”周笔畅则调侃的回答道:“卖人情啊。”周笔畅说:“因为私下关系很好,所以经常会互相开玩笑,所以不会影响感情。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