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戛纳第二秀:8公斤礼服玩中性风

2013年05月23日06: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21日晚,李宇春走上电影《一无所有》的戛纳首映红毯。据悉,她所穿礼服为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2012秋冬高级定制,这套看似轻盈的礼服因手工繁复做工极为精致,重达8公斤,实属“重量级”。

  作为戛纳首秀,李宇春在昨晚首度亮相红毯之后不到24小时,新浪微博上相关的讨论已超过5200万条。对于戛纳红毯造型,李宇春表示:“为尊重电影节,我试了不少服装,选择这两套,因为最像我,是最舒服、自信的两套。我也试过裙装,也不错。但我想向世界展示的,就是我独特的美,利落地展示中国年轻人的活力”。

  这套礼服以全手工渐变色珠串组成,随着她在红毯上的一个转身,满身流苏立刻舞动起来。露出脚趾的小细跟裤靴,给整套造型增添了女人味。据悉,这套看似轻盈的礼服因手工繁复做工极为精致,也重达8公斤,属于当之无愧的“重量级”。

  (新浪特派戛纳报道团 易东莹/文 郑福德/图 陈植/视频)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