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奖提名玩情侣档 林宥嘉大方贺邓紫棋

2013年05月22日19:44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宥嘉脸书大方贺邓紫棋 林宥嘉脸书大方贺邓紫棋
林宥嘉、邓紫棋 林宥嘉、邓紫棋

  新浪娱乐讯  第24届金曲奖入围名单5月22日下午在台北华山文创园区Legacy公布,最佳男歌手和女歌手入围者大致与外界预测名单相去不远。有趣的是,名单双双出现周杰伦、蔡依林[微博];林宥嘉[微博]、邓紫棋[微博]两对“绯闻情侣”。对此,林宥嘉则通过新浪微博大方对邓紫棋表示祝贺,随后,邓紫棋也转发并“恭喜”。

  5月22日19点44分,林宥嘉通过微博对邓紫棋女歌手表示祝贺,称:“恭喜JerryC、恭喜Skot、恭喜@GEM邓紫棋,真的非常开心”!随后,邓紫棋也在同一天的20点07分转发此微博并回应,称:“哈哈哈,是不是太开心所以忘了恭喜自己?恭喜恭喜恭喜你吖,恭喜恭喜恭喜你~”。

  在之前林宥嘉也在脸书大方放闪邓紫棋,表示喜悦称:“袜(哇),太疯狂了,这个金曲奖,谢谢大家的支持!也恭喜你喔Gem Tang(邓紫棋)…Surprise!!!!!!!!!!!!!!!!”对此,粉丝祝福说:“可爱的小俩口,恭喜恭喜~”也有网友揶揄:“趁乱放闪,此风不可长!”

  林宥嘉曾多次被直击与邓紫棋约会,先前打死不认恋情,近日接受媒体访问,被问会不会邀女朋友来看?他竟傻呼呼说:“会阿!”事后林宥嘉发现自己说溜嘴,他懊恼频跺脚,也让“嘉棋恋”正式搬上台面。(弥尔)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