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低调现身看话剧 与导演热聊(图)

2014年07月15日22:1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晚,微博“鞠健夫的私媒体”及宋祖英造型师“造型师李京”等先后曝出消息,宋祖英现身国家大剧院[微博]观看话剧《山楂树之恋》,并与导演田沁鑫[微博]热聊。

  由著名导演田沁鑫执导、小彩旗主演的话剧《山楂树之恋》近日在国家大剧院演出。7月15日,网友“鞠健夫的私媒体”通过微博曝光宋祖英和田沁鑫导演的合影,并透露称:“今晚,由著名导演田沁鑫执导、小彩旗主演的话剧《山楂树之恋》在国家大剧院演出,舞台之呈现不同于小说和影视剧,受热评。杨丽萍[微博]、陈建斌[微博]、胡歌[微博]、陶虹[微博]、李光洁[微博]等艺术界人士纷纷观看。在剧院里的田导(左)与宋祖英交谈。”

  照片中,宋祖英穿着花连衣裙,头发盘在脑后,在和田沁鑫导演认真交谈。据报道,《山楂树之恋》舞台上的所有演员都是90后,从头跑到尾的小彩旗和男主角韩东君,将这段爱情抽象成一段或慢或快的奔跑,散文诗话的台词风格把田沁鑫导演所要表达的“爱情是一种精神,纯粹是一面旗帜”温暖直达内心。(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田沁鑫宋祖英话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