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自揭伤疤 烧伤轮椅照首曝光(图)

2014年07月16日04: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Selina演讲中几度落泪 Selina演讲中几度落泪
Selina公开受伤“红脸关公照”,忍不住泪崩 Selina公开受伤“红脸关公照”,忍不住泪崩

  新浪娱乐讯 7月1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微博](任家萱)日前现身北京录央视《开讲啦》节目,分享烧伤经历鼓舞患者,为了不要让现场气氛不太过凝重,她特别制造笑点缓和气氛:“我当时在爆破受伤回到车上后,请助理帮忙拍了一张照片,当我看到这张照片,感觉自己很像蕾哈娜。”

  她9日先在北京举行“通往勇气的秘径”主题演讲,隔天马不停蹄赶到录《开讲啦》,在节目中首度公开病痛中不曾提及的细节,为此重新修改演讲稿,在房间重新“复习”被火烧伤的那一刻,到这些年的记忆,像把伤疤一层层重新揭开,数度忍不住崩溃,但她表示:“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希望鼓舞还处在困境中的烧烫伤患者,活着就有希望,活着就不要放弃。”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Selin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