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萱承认已带意籍男友见家长 赞其随和

2014年07月16日02: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宣萱与男友 宣萱与男友

  新浪娱乐讯 7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7月15日,爱狗之人宣萱现身讲述人狗情的电影《只要一分钟》,宣萱透露她的意大利籍男友都喜欢小动物。问到挑男友时是否一定要喜欢小动物?宣萱就表示:“当然最好,不过不讨厌就可以。”夏天将至问到会否与男友去旅行?她就表示男友比较忙,而且要回意大利探望家人,不过自己就不会跟着去:“我们拍拖不久,太多事做不及,还有很多时间,慢慢来”。

  问到宣萱喜欢男友什么?她就大赞男友有耐性,随和又无所谓。问到是否见过家长?她就坦言见过,不过不是传统那种见家长,是让家人知道拍拖的对方。宣萱表示家人没有催婚,但反而想抱孙,不过自己就相反:“生宝宝不一定,现在世界好乱,BB要面对好多事。”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宣萱只要一分钟萱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