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七剑》主演金素妍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8:33 新浪娱乐

  主持人:在这部戏里面我们了解到绿珠跟甄子丹也有一段非常热情的戏,两个人在刚开始接触不太熟的时候,会不会有一些不适应呢?

  金素妍:我一开始也担心太仓促,徐克导演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也问过我,是不是太仓促了。我希望有一个交流以后再去拍这部戏,当时徐克导演安排,把这个戏推迟几天再来拍。我觉得刚开始很多担心,但是拍的时候非常顺利,希望大家一定要看到这个电影。

  主持人:韩国电影现在进入中国市场非常的多,有很多的韩国影星也都来到中国拍戏,你觉得韩国电影跟中国电影不同的地方在哪里?

  金素妍:我觉得韩国也好,中国也好,都有自己的特点,比如像韩国,我比喻成像酱汤似的朴素的感觉在发展。中国的电影也有自己的特色,包括武侠还有整个场面延续性方面,都有自己的特点。

  其实韩国也好,中国也好,有很多特点是其它国家无法模仿的因素,这种个性和特点上面是很鲜明的。

  主持人:其实我们亚洲电影应该做出自己的风格来。

  金素妍:我也是有这种想法。

  主持人:又回到我们《七剑》这部电影上,刚才已经谈过了对甄子丹的看法,另外一个人物就是反派孙红雷,孙红雷在我们中国女生的印象里,不能代表所有人,在我的印象里她是一个不帅,但是挺男人的演员。你觉得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金素妍:我觉得孙红雷是一个非常认真,很敬业的一个人,他不管在剧组里面还是剧组外面,他非常认真,而且不断练习。而且他有一个镜头要唱韩国歌,也经常跟我学,能从孙红雷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包括甄子丹也是很热情,对我很关心,没有什么不便的地方,跟他们交流很好。

  主持人:时间进行得非常快,到这里我们访谈已经进行一半。看到我们聊天室里人也是越聚越多,欢迎大家来到新浪嘉宾聊天室,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韩国美女金素妍,如果没有问到的问题请大家多问几遍,因为我们这个屏刷的很快,问题太多。

  网友:我在苏州寒山寺门口见过你,当时你从我身边经过,我当时晕了,没有认出来。

  金素妍:(笑)我没去过寒山寺。

  主持人:可能认错人了。

  网友:你除了在韩国拍戏,有没有想到在中国发展呢?

  金素妍:我拍《七剑》其实是一个很好的契机,而且现在《七剑》电影马上要上映了,进入中国是很多韩国演员所希望的事情,看到《七剑》以后我也会谨慎去决定这个事情,也希望大家多关心我的事,多关心我,也看看我的电影。

  网友:金素妍我爱你。

  主持人:这样的话在网友留言里面有很多。节目一开始其实金素妍就说过“我爱你”,不知道有没有听到,如果没有听见的话可以在访谈结束后到我们的首页观看。

  金素妍:(笑)你们,我爱你。

  主持人:在开机仪式上孙红雷也说过,说金素妍在戏里是我的美女女友,好像大家提到你的时候都会说你非常漂亮,大家夸你的时候你心里是什么样的感觉?

  金素妍:(笑)

  对我说漂亮这方面我非常感谢。谈到孙红雷,包括我以及其他演员也经常关心,而且也经常交流,我觉得孙红雷是一个很好的演员。

  剧情里面孙红雷演绎的风火连城是要爱上绿珠的,刚开机之前孙红雷讲过,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应该真的爱上我,他是很敬业的人。

  主持人:大家夸你漂亮的时候,你心里是什么样的感觉?

  金素妍:可能要飞了的这种感觉。作为一个女人,就算听了一百次漂亮也不算多,作为一个演员外貌也是挺重要的,我年纪不是很大,外在相比的话,内在的美应该是更要去注重的,我现在一直在内在方面锻炼自己,激励自己。

  网友:你最喜欢我们中国哪位男演员呢?

  金素妍:(笑)中国有很多好的演员,如果在这谈到,我可以提两个人,一个是甄子丹一个是孙红雷。

  主持人:中国女演员里面,有你比较欣赏的吗?

  金素妍:我觉得外貌和内在都很重要,我一直非常喜欢杨采妮张静初这两位女演员,剧里面很多时候,在其它剧里面,同样是女演员相互竞争、嫉妒,但是在《七剑》这部剧里面只有三个人,相互之间都很关照,在那种天气下,虽然语言不通,但是在握手、取暖这方面做得都非常好。

  我甚至会去想能不能再见到这种好的剧组,好的工作人员和好的演员一块去合作,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再合作一次。

  主持人:这次合作非常的愉快,是吗?

  金素妍:合作也很顺利,而且电影拍出来的效果我觉得也很好。

  《七剑》外的金素妍 金素妍:我喜欢善良的男孩

  网友:你在选剧本的时候会看重戏份多少吗?你觉得自己有没有演喜剧的天分呢?

  金素妍:我首先讲一下刚才所谈到的第一个问题,我选剧本的时候,比较这里面我的戏份有多少,或者谁来出演这个并不是很重要,在电影院里面看两个小时,可能就一分钟有我的戏,但是这是留印象的戏,我应该选择这种戏。我在生活当中非常爱笑,而且很活泼、开朗,非常幽默,所以很多我的朋友认为我应该去演喜剧,有挑战性的。因为我现在比较年轻,不管幽默搞笑也好,或者其它戏也好,我都希望能尝试一下。

  主持人:刚才提到了你平时是很爱笑的人,周围是不是有很多朋友?

  金素妍:我周围有很多朋友,我现在在上学,包括大学朋友,演艺圈的朋友有很多。如果让我选三样东西带到一个无人岛的话我肯定选一个朋友。可能大家很多人会去讲,男女之间的这种爱情很重要,我觉得跟朋友之间这种友情也很重要,我也非常重视。

  主持人:谈到感情,金素妍心中理想的男生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金素妍:(笑)我希望是一个很慈祥的人,我在生活里面是很粗心的人,希望这个男孩能够多多照顾我,多多爱我,是个比较善良的男孩。

  主持人:金素妍现在理想的生活状态是什么?因为现在作为艺人肯定牺牲掉很多东西。

  金素妍:我觉得我现在的生活很好,做演员的时候可能放弃一些东西,相对来讲我觉得我得到的东西更多,包括我的父母,以有我这个女儿为自豪。吃饭的时候,很多老板经常因为看到我以后多给我盛一碗饭,多给我一份菜,这种事情屡有发生。

  主持人:你觉得中国演员和韩国演员有什么不同呢?

  金素妍:没有什么区别,韩国演员也好,中国演员也好都很专业,除了语言上沟通问题以外,其它的我觉得没有什么区别。

  想尝试成为打女 金素妍:我拍武侠片父亲会很高兴

  网友:金素妍是否想过演一个金庸作品中的女主角呢?不知道金素妍知不知道金庸?

  金素妍:我不知道,现在还不清楚。

  主持人:金庸写武侠剧写得非常棒,在中国以及世界上很有名气。其实也是想问一下金素妍,以后想不想来中国拍更多的武打片?有没有想过往打星上面去发展呢?

  金素妍:我父亲非常喜欢武侠片,作为女儿如果参与拍摄武侠片的话,我父亲会更高兴的,如果有机会,我也想尝试一下拍武侠片。

  主持人:我在看一个报道的时候,说金素妍的父亲听说你能够参加这部戏的演出,非常高兴,是吗?

  金素妍:我父亲非常高兴,他也是徐克导演的一个影迷,他知道我去拍《七剑》以后,他去买很多徐克导演的DVD碟,把我叫到他前面以后,给我让我好好学习。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