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七剑》主演金素妍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8:33 新浪娱乐

  网友:金素妍小姐准备在中国呆多久呢?下一步的计划是什么?

  金素妍:这次来主要因为关于《七剑》的一些杂音,录了几个部分,所以在这里面停留时间比较短。谈到下一步计划,《七剑》马上要上映了,我大部分时间投入到《七剑》宣传里面。下一步的计划,我希望有机会可以参与中国的电影,在这方面能够再有合作。

  这次拍戏很开心,很快乐,希望有机会能再做一次合作。

  谈当红男星 金素妍:任泉是我的好朋友

  主持人:我们在这里看到时间还有大概十分钟,在这里把更多的时间留给网友,看他们有什么样的问题。

  网友:请问你,你觉得裴勇俊怎么样?我真得很喜欢他。现在裴勇俊在中国掀起了一股热潮。

  金素妍:大的来讲,裴勇俊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在韩国现在也非常受欢迎,在中国也是很多人知道他。

  网友:你塑造迎美这个角色非常成功,希望以后能够塑造一些有深度和有层次感的角色,而不是单纯的偶像剧。

  金素妍:与像花瓶似的角色、一味的得到爱相比,我更希望有一个很个性的角色,有自己的思想,我也认同刚才那位网友的说法。

  网友:说实话我对你不是很了解,欢迎你的到来,而且我会继续关注你。

  主持人:除了刚才提到的孙红雷还有甄子丹里面,这部戏里面大腕非常多,还有陆毅黎明,跟黎明不是第一次合作了吧?

  金素妍:和黎明不是第一次合作,几年前拍过一个音乐电视就有合作。陆毅跟任泉合作过,我跟任泉是很好的朋友,任泉对陆毅说要好好照顾金素妍小姐。

  暖暖亲情 金素妍:为了父亲我要认真工作,希望大家支持《七剑》

  主持人:能不能给我们讲一讲你的家庭呢?

  金素妍:我的家里父亲、母亲,还有三个子女,我在家里是最小的。

  主持人:父亲对你的影响是不是很大?

  金素妍:我父亲觉得有我这个女儿很自豪,每次有我的报道我父亲都会把报纸剪出来搜集。这次参加《七剑》他非常高兴,作为女儿能让父亲这么高兴,我应该更加去努力,认真去工作。

  主持人:其实现在我觉得韩国电影和中国电影交流非常广泛,而且像韩剧里面有特别长的电视剧《看了又看》《人鱼小姐》、《情定大饭店》,还有《爱上女主播》,金素妍你觉得韩剧成功在哪里?会被这么多中国观众所接受。

  金素妍:因为我是韩国人,讲这个事情不能讲得太详细,首先可能剧本里面有很坚实的一个基础,我所提到的素材是有一定刺激性东西,在中国人看来很喜欢。

  主持人:时间马上就要到了,今天和金素妍聊得非常开心,大家也提出了很多的问题。现在还有四分钟,我们看看大家还有什么样的问题能够给我们提出来。我们在这里还想讨论一下,因为韩国艺人现在来中国也是越来越多了,我们新浪也是来了好几位韩国的影星。你觉得你在韩国女星之中你自己的优势在哪里?

  金素妍:谈到优势,我也不好讲,为了让大家接受我,我会做更多的努力,在演技其它表演方面,我会提高自己的水平。

  网友:能不能告诉金素妍,我们非常喜欢她。

  主持人:而且今天留言里面有80%表示都是非常喜欢你,问问题的人不是特别的多,80%的人都表示希望你来中国发展,而且他们一直支持你。

  金素妍:我希望以后也能把最好一面展现给大家,我会更多地去努力。

  主持人:在今天节目马上要结束的时候,还是请你来谈一谈对《七剑》这部电影的一些期望吧。

  金素妍:《七剑》这个电影,是包括徐克导演还有其他工作人员在新疆乌鲁木齐零下三十度的环境下拍出来的电影,效果是非常美,非常好,希望大家能支持这个电影,多去看这部电影。

  这里面还有一个看点,《七剑》除了武侠这个部分以外,平民之间的感情,师徒之间的感情,各种感情都摆在这里面,这是很大的亮点,大家可以看一下。

  主持人:在这里非常感谢金素妍今天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希望中国电影和韩国电影不断吸收、融合和发展,取得更好的进步。

  网友:请金素妍用她最漂亮的笑容对着镜头和我们笑一下,好吗?

  金素妍:(笑)见到大家非常高兴。

  主持人:非常感谢今天金素妍做客新浪,也感谢各位网友的支持,我们下期聊天再会。

  金素妍:如果我会中文的话,我可以直接跟大家去讲,今天觉得靠翻译跟大家交流很抱歉,我会努力学中文。

  主持人:谢谢。

  金素妍:BYE-BYE。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