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七剑》主演金素妍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8:33 新浪娱乐
《七剑》主演金素妍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组图)

《七剑》主演金素妍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组图) 《七剑》主演金素妍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组图)
《七剑》主演金素妍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组图)
金素妍 金素妍
《七剑》主演金素妍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组图)

《七剑》主演金素妍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组图) 《七剑》主演金素妍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组图) 《七剑》主演金素妍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组图)
《七剑》主演金素妍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组图)
金素妍 金素妍 金素妍
《七剑》主演金素妍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组图)

《七剑》主演金素妍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组图) 《七剑》主演金素妍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组图)
《七剑》主演金素妍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组图)
金素妍 金素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七剑》主演金素妍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

  主持人:各位新浪和UC的网友大家下午好!今天是一个阳光灿烂的周末,为了让大家过一个更加愉快的周末,我们今天聊天室请来一位大美女,就是韩国的金素妍,请她跟大家打一声招呼。

  金素妍:大家好,我是金素妍,我爱你。

  主持人:刚才我们在聊天室里面听金素妍说了几句中文,说了真得很可爱,金素妍是昨天刚刚到北京的,是吗?

  金素妍:是,昨天到的,因为拍摄现场是在沙漠,天气条件不太好,所以有几个杂音的部分,要重新录一下。

  主持人:为《七剑》做了一个后期的录音,是吗?

  金素妍:对。

  主持人:在这部影片里面金素妍扮演的是混血的美女绿珠,请您介绍一下这个人物。

  金素妍:绿珠这个角色她一开始出生非常卑贱,是一个奴隶,经历了各种艰辛,她见到了楚昭南,她认识了爱情,一个悲剧性的人物。但是我觉得绿珠这个人物很有魅力,服装还有其它方面色彩特别丰富。

  主持人:刚才你也提到服装,整个影片它的主色调是比较素的,绿珠在其中是非常明亮的亮点,你对这次的服装造型感觉怎么样?

  金素妍:我第一次拿到剧本的时候发现绿珠是非常有光彩的一个角色,虽然是一个很悲剧性的人物,但是我觉得见到甄子丹以后,感情各方面发展很吸引我。

  主持人:好像很多朋友都已经非常熟悉你了,而且在我们留言版里面有很多的留言给你。跟大家在这里介绍一下,这次金素妍主要是为了宣传《七剑》这部影片,这也是她首次在中国拍的一部武侠片。我们大家首先认识她是在《爱上女主播》里面,大家特别喜欢她在那里面的表现。

  金素妍:我也知道《爱上女主播》在中国播出以后,大家认识了我,但是我也很担心,我在里面的角色是一个坏女人,很恶毒的一个女人,我也很担心大家会怎么去看待我。但是这次拍《七剑》很多人关心我,希望大家明白,演技是演技,我本人是我本人。

  网友:我还是比较习惯称呼你为“迎美”,因为你演的角色实在太成功了,这部戏我看了七遍,而且每次看到你,特别你看到佑镇留下的录像带那场戏,让人感觉很感动。

  网友:其实之前在《顺风妇产科》中我就已经见过你,很喜欢你了。

  金素妍:除了《夏娃的诱惑》(注:此剧又译《爱上女主播》),还有《顺风妇产科》之外,我也拍过很多连续剧,希望大家能够看到。这次《七剑》的角色跟以前我演的各种角色都有不同,希望大家一定要看。

  第一次接拍古装电影 金素妍:我非常喜欢

  主持人:以前拍过古装片吗?

  金素妍:其实以前没有拍过,但是我去年有一个央视的剧,那是古装片,正式拍古装片就是《七剑》,服装各方面我觉得非常喜欢。

  主持人:拍古装戏觉得困难吗?

  金素妍:我觉得是非常好玩,包括我的衣服非常华丽,头饰我也觉得很漂亮。我把拍的剧照给父母看了,我妈妈看了以后非常喜欢。

  主持人:这部戏的取景是在新疆天山,是吗?

  金素妍:对,乌鲁木齐。

  主持人:气侯上会不会有些不适应?

  金素妍:在新疆的时候,如果再说天气,大家觉得可能变成一个埋怨的感觉了,其实我也很怕冷,而且在新疆零下30度这种天气,但与包括徐导在内的其他的工作人员相比,我所经历的寒冷是微不足道的,他们更辛苦。

  主持人:非常敬业。

  金素妍:谢谢。

  主持人:这次首次来中国拍武侠片,对中国以及中国的电影有什么样的感受呢?

  金素妍:每个国家都有一个自己的风格,能把这个风格融入到一起,我觉得应该是电影。我这次参加徐克导演的电影,看了徐克导演的《东方不败》、《倩女幽魂》,能参加《七剑》这部电影的拍摄非常不错。

  主持人:以前看徐克导演的影片的时候是什么样的感受?

  金素妍:其实徐克导演在韩国非常有名,而且大家也知道他是电影的巨匠,我接触徐克导演的电影是在初中,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画面里面各个人物飞来飞去,非常好玩,非常棒。但是这次我真正参与到剧中的时候,我发现为了一个镜头大家会经历很多艰苦,现在如果再去看武侠片的时候,我会用另外一种思考方式去看,真得要为这种武侠片鼓掌。

  主持人:觉得非常好。那么在拍戏的时候有没有受伤的经历?

  金素妍:因为我在剧中的角色没有武打成份在里面,大部分是甄子丹带我去躲闪这种镜头多一点,我几乎没有受过什么伤,只是有一次闪过一个枪的时候嘴唇这边碰了一下,鼓起来了。徐克知道这件事情,第二天专门买了水果篮看望我,我觉得非常好,整个剧里面没有受过大的伤。包括孙红雷他们额头破了,这种事情屡次发生,我没有受过大伤。

  结缘《七剑》 金素妍:电影杀青后离开剧组时我哭了

  主持人:说到徐克给我的感觉是非常大侠的感觉,你对他是什么印象?

  金素妍:我以前看的时候,徐克导演是改变武侠历史的一个巨匠,在来中国拍摄之前,我有很多压力,而且我也想要认真去工作,这种责任感各方面压力比较多一点,但其实见到徐克导演之后发现他很慈祥,经常去听取演员的意见,每个人的想法等,包括给所有的演职人员以关心,是个非常好的著名的导演。

  主持人:会不会因为语言交流上有障碍呢?比如他在给你讲一些导演意图、他的想法的时候,语言的问题沟通上会有问题吗?

  金素妍:首先在剧组里面的时候就有一个翻译,24小时跟着我,所以没有什么太多问题。我本人一直在我有没有完全理解导演的想法、意图这方面很担心。对我来说,导演向其他人讲述的时候可能就说一次,用简单的一句话来概括,但是对我来讲反复讲十次,分开来讲十次。我自己觉得没有什么太难的地方,相对来讲这方面导演他们都很辛苦。

  主持人:这次是怎么跟《七剑》结缘的?怎么参加到这次的拍摄中的?

  金素妍:能参与到《七剑》电影里面,我觉得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包括徐导选择我来担当这个角色我非常荣幸。我第一次拿到剧本的时候,看到绿珠这个角色没有考虑太多,当时就答应出演这个角色。剧中绿珠这个角色很有个性,很有魅力,包括我以及其他的韩国演员都希望能演出这种角色。

  主持人:这部戏一共拍了多长时间?

  金素妍:总共是四个月。

  主持人:在四个多月相处过程中,跟大家觉得沟通的怎么样?相处的好吗?

  金素妍:我觉得这次大家都很亲切,包括像饮食部分他们也非常关照,非常热情接待我,经常给我送水果。饮食的部分,因为我是韩国人,给我提供韩国料理,我觉得是一个享受的感觉。徐克导演在休息的时间里面,也跟我一起交流,分析影片里面的剧情,我们一起吃中午饭,一块吃晚饭,大家经常一块交流。我感觉类似于像分手的时候大家满面的哭泣,依依不舍的这种感觉。

  主持人:金素妍在离开剧组的时候哭了吗?

  金素妍:我离开的时候哭了,其实像跟杨采妮张静初她们分手的时候非常伤心,包括甄子丹还有其他工作人员,徐克导演都是依依不舍的感觉,到现在我都希望能够早点见到他们。

  对男搭档甄子丹和孙红雷的印象 金素妍:他们是最好的演员

  主持人:请问你对甄子丹的印象是什么样的呢?

  金素妍:我现在很想见甄子丹,甄子丹演得这个角色是一个韩国人,所以要学韩语,他经常练习,很认真去学,他也有很多武打的部分,他也很辛苦,但是他从来没有发过脾气。从剧组出来,在外面的时候他是一个很热情很有趣的人,而且经常跟我开玩笑,经常沟通。

  主持人:面对这样一个大美女,我想任何一个男生都会去照顾她。

  金素妍:谢谢。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电影《七剑》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