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徐克新作《七剑》正式签约新浪(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5:25 新浪娱乐
徐克新作《七剑》正式签约新浪(2)

徐克新作《七剑》正式签约新浪(2) 徐克新作《七剑》正式签约新浪(2)
徐克新作《七剑》正式签约新浪(2)
导演徐克最新力作《七剑》正式签约新浪娱乐发布会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互赠礼物

  主持人:谢谢徐导的讲解。现在请在场的四位嘉宾共同举杯庆祝《七剑》和新浪独家网络合作的成功。

  (四位嘉宾举杯庆祝)

  主持人:下面请徐导和新浪网互赠礼物。

  (互赠礼物)

  接下来我们三点钟的时候会有徐导跟新浪网友的直接沟通,在三点之前是各位媒体朋友群访的时间,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在接下来的环节里向嘉宾提问。

  把《七剑》做到最好

  记者:之前《七剑》曾经说要去戛纳电影节,这次还去吗?我还听到有消息说要去威尼斯电影节,是真的吗?

  徐克:我想赶在戛纳电影节,当时我们后期制作,很多方面要很仔细来做,当时出于离戛纳电影节很近,我们还是跟所有人都商量过,其实我们想把这个片子做到最好,所以我们没去参加戛纳电影节,可是我们还是把大概15分钟的片断在戛纳上放给他们看。往下参加电影节情况必须要经过我们中国的审查通过才可以去电影节。

  记者:现在全片完成了吗?

  徐克:我们全在正在后期的阶段,后期分几个地方来做,一个是泰国、东京跟澳大利亚。

  记者:预计在什么时候全片能够完成?

  徐克:全片完成应该是6月底,我们片子出来。

  记者:什么时候能够上映?

  徐克:我们一定要很紧张,紧追时间表。我们分不同地方来做,其实刚才我少数了两个地方,北京跟香港同时做后期,里面的技术是找的公司,分布在各个地方。

  记者:导演自己为了这部电影各地做宣传,有没有觉得很累?

  徐克:就我的性格来说,拍的戏会比较活泼一点,记者招待会我觉得有点紧张,不过我觉得这还是必要的,很久没有跟大家见面,这次见面我觉得很高兴。

  记者:这个片子虽然没有最后完成,但是因为年底的时候,有陈凯歌《无极》很多大片,到时候上映势必引起很大竞争,您自己到目前为止对于这个片子竞争力的自信有多少?

  徐克:我的看法,我是很兴奋的,因为我觉得中国这个市场这么大,我觉得应该可以让很多好导演拍很多好电影。我觉得多点好电影,多点好导演是让我们很兴奋,很荣幸的一个事情,我不觉得是一个压力跟竞争的问题,我觉得我们有足够的观众,足够的市场去支持我们好电影。

  记者:您拍武侠片,在这之前我们很多记者都看到过您的作品,跟别的作品不同,有飘逸的动作,您在演讲的时候讲过,这是突出人性化和写实,那么动作的部分怎样特别?

  徐克:用语言来讲这个画面有点困难,不过我尽量解释一下。我觉得中国的动作和武侠片可以出现很多种方向,现在我们这么多好导演拍不同武侠片,我更想尝试写实方面的拍摄动作。这么多年来,我们尝试用很多比较超然一点的手法去表现出来,我觉得可以从一个极端把它变为一种写实的东西,那个是可以发展的方向。并且我看到很大潜力,我觉得往后可以在这个方向做很多事情。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电影《七剑》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