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徐克《七剑》签约新浪专题 >正文

徐克最新力作《七剑》正式签约新浪娱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5:25 新浪娱乐
徐克最新力作《七剑》正式签约新浪娱乐(组图)

徐克最新力作《七剑》正式签约新浪娱乐(组图) 徐克最新力作《七剑》正式签约新浪娱乐(组图) 徐克最新力作《七剑》正式签约新浪娱乐(组图)
徐克最新力作《七剑》正式签约新浪娱乐(组图)
导演徐克 徐克谈拍摄感受 合作双方互赠礼物
徐克最新力作《七剑》正式签约新浪娱乐(组图)

徐克最新力作《七剑》正式签约新浪娱乐(组图) 徐克最新力作《七剑》正式签约新浪娱乐(组图)
徐克最新力作《七剑》正式签约新浪娱乐(组图)
举杯庆贺 眺望窗外燕园美景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14:00,武侠大师徐克2005年最新力作《七剑》与独家网络支持新浪娱乐举行正式签约仪式。香港著名导演徐克先生,新浪网副总编辑侯小强先生,电影投资方代表林福来先生,新浪娱乐频道副总监窦婉茹女士出席本次活动。在下为此次签约仪式现场实录:

  视频欣赏:[  ] [  ] [  ]

  徐克致辞

  主持人:各位贵宾,各位媒体朋友们,以及电脑前各位网友,欢迎你们光临新浪。《七剑》与新浪独家网络合作的新闻发布会现在正式开始。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到场的贵宾,香港著名导演徐克先生,新浪网副总编辑侯小强先生,电影投资方代表林福来先生,新浪娱乐频道副总监窦婉茹女士。

  今天我们非常高兴这么多朋友到这里来作客,另外我们新闻发布会将在新浪网上做独家的网络直播,欢迎各位网友关注。首先请徐导为我们大家致辞。

  徐克:你们好!终于等到这一天,在今天我们终于跟大家见面了,而且跟新浪的合作人真的坐在一起,真是在做这个事情,很开心。我要多谢传媒方面对我们片子的关注和支持,在这里先谢谢新浪网所有工作人员,我们预计把我们的合作做得很成功,把这个事情做得精彩,谢谢。

  新浪网副总编辑侯小强先生致辞

  主持人:下面有请新浪网副总编辑侯小强先生。

  侯小强:今天非常高兴能够参加徐克先生作品《七剑》与独家网络支持、新浪娱乐的新闻发布会,一个月以前《七剑》的主演韩国女星金素妍曾经在新浪网嘉宾访谈跟大家见过面,广大网友和影迷们意犹未尽。今天又迎来《七剑》的导演徐克先生,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徐克先生作为香港最成功的商业导演,诸多作品都成为了香港电影中同类型影片的代表作,《倩女幽魂》系列、《黄飞鸿》系列、《新龙门客栈》和《笑傲江湖》等作品轰动一时,影片本身的魅力更是经久不衰。《七剑》作为徐克导演的最新武侠作品也必将再次引领起一股崭新的武侠风潮。

  新浪娱乐作为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中文娱乐媒体,很荣幸能为《七剑》和广大影迷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让《七剑》的信息第一时间快速、及时、准确的在网络上得到传播,让广大的网友和影迷朋友们能够更近距离接触到《七剑》这部武侠巨作,也更深入理解徐克导演在《七剑》中融入的全新的对“武侠”的理念。

  对于新浪来说,这次合作是娱乐业界对我们努力的又一次巨大的认同。在这之前包括国际影星章子怡、著名导演贾樟柯等都选择在新浪建立自己的官方网站,除此之外,很多电影、电视剧、演出都以新浪娱乐作为首选并且是唯一的网络合作伙伴,这是我们既有的成绩,也是我们继续努力的基础。

  相信这次签约也会让电影《七剑》在发行和票房上快马加鞭,锦上添花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也预祝《七剑》取得票房的巨大成功。谢谢大家。

  电影投资方代表林福来先生致辞

  主持人:感谢侯小强副总编辑。下面我们有请电影投资方代表林福来先生,林总来为大家致辞。

  林福来: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首先我代表投资方感谢大家对《七剑》的关心和支持。我想一部电影的成功,取决于很多因素,其中宣传对一部电影来讲非常重要。今天我们跟新浪达成这样一个紧密合作的伙伴关系,就是想借助新浪这样一个有影响力的媒体,来对《七剑》进行的宣传和推广,来进行进一步的促进。我相信通过我们跟新浪的合作,可以达到互相之间的双赢,也可以通过跟媒体的协作关系,跟广大观众的互动,达到更广泛的一个多赢。

  在此我代表电影的投资方,对新浪跟《七剑》的合作表示祝贺!祝双方之间能有一个愉快的合作,也希望在座的媒体朋友,能够一如既往一样支持和关心《七剑》,希望我们能够有更多、更广泛的合作。今天非常感谢在场各位媒体朋友,谢谢大家。

  主持人:感谢林先生。接下来我们将播放的是电影《七剑》纪录片的片花,是第一次和媒体及网友们见面。请大家请观看大屏幕。

  (短片播放)

  徐克谈天山拍摄感受

  徐克:当时我们在天山上停留两个礼拜,我们几百人在上面,有不正常的操作环境,在低温下面我们是第一次。我们在上面有动作,还有在那种高山上面运作比较危险的动作,跟我们地面是不太一样的,空气变化很大,在我们上去的时间里每天基本上天气都在变化,我们第一次在上面山顶上感觉是水底下的感觉。本来我们想在天山上住,过夜,其实我想在天山上拿个投影机,在天山雪地上拍摄雪的山壁,可是后来登山人说太危险,结果我们只住了一晚上,完成我的心愿,第二天我就下山。

  其实在那个时间里面我对很多事情的看法和角度都有改变,这是很有意思的一次制作过程,我从那回来以后对网络的发展也有一个新的想法。

  相关链接:导演徐克作客新浪聊电影新作《七剑》(组图)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电影《七剑》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