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东都影城--二楼会员专属休息区

2007年05月30日11:54  新浪娱乐 微博
二楼会员专属休息区 二楼会员专属休息区

  办理会员卡即可到二楼会员专属休息区,享受免费休息、看杂志、30兆免费极速上网。

  世纪东都国际影城坐落于北京的CBD东区,紧邻美罗城和红星美凯龙。

  超过4000 平方米的建筑面积,使东都影城拥有多达6个普通电影厅和1个超豪华贵宾厅,整个影城共计1100个座位。周边超过20000平方米的商业中心停车场,拥有多达3000个车位,这样的停车条件在CBD地区是绝无仅有的。

  影城使用美国先进的BARCO电脑程序控制放映机;音响系统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数码立体声设备及杜比公司最新研制的CP650D的6.1声道系统、SRD数码音效系统;美国超大Harkness银幕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效果。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195号华腾新天地(法国天地)五层

  订票热线:87952618 会员及客服专线:87952960

  网址:www.ddcinema.com

  乘车路线:41、743、822、637、35、11、740、840路到平乐园小区、窑洼湖桥、大郊亭桥下车即可。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