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秋冬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换子疑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13:23  新浪娱乐

2008秋冬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换子疑云》
《换子疑云》:安吉丽娜·朱莉想凭借该片收获小金人

2008秋冬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换子疑云》
朱莉饰演的女人用自己坚强的意志和决心,捍卫了自己的权利

  05、《换子疑云》 Changeling

  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Clint Eastwood

  主演: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约翰·马尔科维奇 John Malkovich

     杰弗瑞·佩尔森 Geoffrey Pierson

     艾米·莱安 Amy Ryan

     杰弗里·多诺万 Jeffrey Donovan

  发行公司:环球

  上映日期:2008年10月24日(美国小规模上映)

  期待指数:★★★★★★★★★ 9

  优劣分析:老牛仔伊斯特伍德新作

       安吉丽娜·朱莉贡献优异演技

       戛纳电影节上受到认可

       ↓《神秘河》《失踪宝贝》,题材有老套之嫌

  影片简评

  老而弥坚的伊斯特伍德对于电影可谓是“不抛弃不放弃”,新片计划一个接着一个不说,和朱莉合作的《换子疑云》还参加了戛纳电影节的竞赛单元,按说他这个辈份的大师早就该退出竞赛单元、在展映单元接受人们的敬仰,可是他老人家说的好,就是要有这样一颗年轻的心,真让人感动……

  从《换子疑云》对于主创的意义来看,安吉丽娜·朱莉似乎更想凭借该片收获已经在他身边失去许久的小金人,伊斯特伍德早已不需要奥斯卡来成就自己的“霸业”,《换子疑云》的故事内核才是吸引他创作的原动力。“我执意想拍一部有历史背景的影片,历史总是在重复着自己,谁知道昨天发生过的事情明天是不是还会发生。80年过去了,洛杉矶警察局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变好或者是变坏。不管在什么年代都会有腐败产生,这种腐败伴随着体制和制度而来。但是这个女人,用自己坚强的意志和决心,捍卫了自己的权利,也撼动了整个警局腐败的政治模式。”导演的此番陈述想必会让您了解他的苦心。

  再来说说该片的冲奥前景,首先这类题材就决定了该片注定会进入学院的“法眼”,而提前至10月24日上映也为发行方环球的“申奥”工作争取了较为宽裕的时间。目前来看,环球对于该片的自信满满,尤其是对于朱莉获得提名充满信心。此外,该片配角之一的,杰森·巴特勒·伯纳也一举跃居男配角战线的种子选手行列。哎拉微特/文

点击查看“2008年不可错过好莱坞电影”专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秋冬不可错过的20部好莱坞电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