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汇总:陈凯歌携《无极》赴戛纳之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8:44 新浪娱乐
  视频报道
视频汇总:陈凯歌携《无极》赴戛纳之旅

陈凯歌一行抵京 提起《无极》面露喜色

    今天中午12点,陈凯歌、陈红、韩三平结束戛纳之行乘飞机返回北京。《无极》在戛纳成功卖出海外版权,三个人都是一脸轻松,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不仅丝毫看不到疲态,而且心情很好地和前去接机的媒体问好。查看视频 (宽带 窄带)

视频汇总:陈凯歌携《无极》赴戛纳之旅

《无极》轰动戛纳 电影节主席会见陈凯歌

    法国当地时间5月13日下午(北京时间12日晚),继12日晚《无极》在戛纳千年古堡推介会取得巨大成功之后,被人们尊称为“电影之王”的戛纳电影节主席雅各布在自己的办公室里会见了《无极》导演陈凯歌和此次《无极》戛纳军团的领队、中影公司老总韩三平以及《无极》制片人陈红。查看视频 (宽带)

视频汇总:陈凯歌携《无极》赴戛纳之旅
 

《无极》戛纳大获成功 陈红忙里偷闲逛街

    《无极》在戛纳的推介活动已经接近尾声。头天晚上《无极》11分钟的片花放映大有一鸣惊人的气势,赢得了各界的盛赞。而此时的制片人陈红终于可以暂时放下各种重担,轻松地漫步在戛纳街头,体验一下购物的乐趣。查看视频 (宽带)

视频汇总:陈凯歌携《无极》赴戛纳之旅

陈凯歌漫步戛纳大道 忆当年辉煌意气风发

    《无极》在戛纳的推介活动已经接近尾声。头天晚上《无极》11分钟的片花放映大有一鸣惊人的气势,赢得了各界的盛赞。13日下午戛纳电影节主席雅各布会见了陈凯歌,双方交谈友好而轻松,宾主尽欢。13日下午4点的戛纳,此时的陈凯歌导演终于可以暂时放下各种重担,轻松地漫步在海边的棕榈大道上。他饶有兴致地介绍起路边的街头艺人、戛纳电影节的一些惯例和自己88年携《霸王别姬》到戛纳的回忆。查看视频 (宽带)

视频汇总:陈凯歌携《无极》赴戛纳之旅
 

《无极》戛纳忙推介 11分钟片花打动世界

    法国当地时间12日晚9点(北京时间13日凌晨2点),陈凯歌《无极》终于完成了在戛纳的首度公开亮相,一场盛大的推介会在Napoule古堡举办。除了导演陈凯歌、制片人陈红、摄影师鲍德熹、主演张东健、真田广之、张柏芝、谢霆锋、刘烨等《无极》的主创人员之外,这次推介会的主角、包括美国最有实力的发行商米拉迈克斯在内的近三百家全球顶级片商出席了盛会,共同观赏陈凯歌导演为这次推介会特别剪辑出来的11分钟片花。查看视频 (宽带 窄带)

视频汇总:陈凯歌携《无极》赴戛纳之旅

陈红谈《无极》制作 戛纳推介会耗资千万

    当地时间12日下午1点(北京时间12日晚上7点),陈凯歌的《无极》在戛纳的一家酒店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陈凯歌、制片人陈红、摄影师鲍德熹、主演张东健、真田广之、张柏芝、谢霆锋、刘烨悉数到场。制片人陈红在接受媒体群访时透露,这次《无极》来戛纳的活动到目前为止花销已经到达800万,大概最后结算之后会有一千万人民币左后。查看视频 (宽带 窄带)

视频汇总:陈凯歌携《无极》赴戛纳之旅
 

刘烨戛纳盛赞陈凯歌 称《无极》前所未有

    当地时间12日下午1点(北京时间12日晚上7点),陈凯歌的《无极》在戛纳的一家酒店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陈凯歌、制片人陈红、摄影师鲍德熹、主演张东健、真田广之、张柏芝、谢霆锋、刘烨悉数到场。在随后的媒体群访中,刘烨介绍说他的角色叫鬼狼,是一个刺客,是一个有特异功能的杀手。查看视频 (宽带 窄带)

视频汇总:陈凯歌携《无极》赴戛纳之旅

陈凯歌戛纳谈《无极》结局 当众赞陈红

    当地时间12日下午1点(北京时间12日晚上7点),陈凯歌的《无极》在戛纳的一家酒店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陈凯歌、制片人陈红、摄影师鲍德熹、主演张东健、真田广之、张柏芝、谢霆锋、刘烨悉数到场。众媒体的焦点都集中在导演陈凯歌的身上。查看视频 (宽带 窄带)

视频汇总:陈凯歌携《无极》赴戛纳之旅

谢霆锋称被陈凯歌洗脑 与张柏芝很有默契

    当地时间12日下午1点(北京时间12日晚上7点),陈凯歌的《无极》在戛纳的一家酒店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陈凯歌、制片人陈红、摄影师鲍德熹、主演张东健、真田广之、张柏芝、谢霆锋、刘烨悉数到场。谢霆锋介绍说:“我的角色是一个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的人物,他不是坏,只不过是其他人不明白。我很喜欢这个角色。查看视频 (宽带 窄带)

视频汇总:陈凯歌携《无极》赴戛纳之旅

张柏芝戛纳亮相 给《无极》里表现打满分

    当地时间12日下午1点(北京时间12日晚上7点),陈凯歌的《无极》在戛纳的一家酒店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陈凯歌、制片人陈红、摄影师鲍德熹、主演张东健、真田广之、张柏芝、谢霆锋、刘烨悉数到场。今天的张柏芝看起来神清气爽,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兴致很高。查看视频 (宽带)

视频汇总:陈凯歌携《无极》赴戛纳之旅

《无极》卖出港台版权 陈红凯歌相拥

    北京时间5月11日晚,陈凯歌巨作《无极》在法国戛纳举行影片香港和台湾地区的版权出售签约仪式。陈凯歌、陈红、韩三平等影片主创出席了签约仪式。另悉,5月12日戛纳电影节将举行《无极》推介会,并播放11分钟的片花,届时张柏芝、谢霆锋、张东健等主演也到场亮相。查看视频 (宽带 窄带)

视频汇总:陈凯歌携《无极》赴戛纳之旅

《无极》启程赴法 12日将在戛纳办推介会

    北京时间11日0:50(当地时间10日晚6:50),经过10个小时的飞行,《无极》剧组抵达巴黎戴高乐机场。由于晚点了两个小时,没能赶上去尼斯的飞机,一行人被安排在机场附近的酒店留宿一晚,第二天再飞尼斯。查看视频 (宽带 窄带)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无极》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