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青红》首映走红地毯 主演秦昊体会民族使命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6:14 城市晚报
《青红》首映走红地毯主演秦昊体会民族使命感

王小帅和高园园秦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虽然此前传因经济原因,《青红》错过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地毯,但这些都在当地时间昨日下午举行的影片首映活动上得到弥补。虽然没有《无极》的一掷千金,但作为王小帅获得主流电影节认可的一部作品,《青红》及其主创还是吸引了相当多的关注。昨天走过红地毯时,主演秦昊接受访问,坦言此番随《青红》来戛纳让他感受到更多的民族使命感 。

  秦昊在接受来自世界各地媒体访问时表示,此次赴戛纳电影节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秦昊说:“提到电影节,总是本能的认为是竞赛争光的事情,来了之后才发现实际上是一个真正享受电影的过程。在这里,电影是一种生活。与其说我们是来竞赛,不如说我们是来享受艰苦工作之后所换来的回报。现在是西半球时间中午十二点,我们《青红》代表团的成员现在面对蓝得无法用语言形容的近在咫尺的地中海,围坐在海滩尽情地享受着阳光美酒。这一切要感谢电影《青红》感谢导演王小帅!还有一件特别高兴的事,就是昨天我见到了我非常喜欢的一个法国女演员——朱丽叶·比诺什。”

  对于影片《青红》在戛纳电影节绽放的光彩,秦昊说:“下午就是我们电影的首映了,想一想就要走在红地毯上向世界展现我们的风采,爱国情结莫名的油然而生,难怪好多人说只有到国外才能体会到那种强烈的民族使命感。”据悉,电影放映结束后,还会有庆祝晚宴。而18日是戛纳电影节的China Day,即将举行一个中国电影百年庆典的活动,秦昊和《青红》剧组人员都已经被邀请参加晚上的China night中国之夜酒会。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青红》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