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林志颖许绍洋作客新浪聊新片《生死对决》(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2:29 新浪娱乐
林志颖许绍洋作客新浪聊新片《生死对决》(2)

林志颖许绍洋作客新浪聊新片《生死对决》(2) 林志颖许绍洋作客新浪聊新片《生死对决》(2) 林志颖许绍洋作客新浪聊新片《生死对决》(2) 林志颖许绍洋作客新浪聊新片《生死对决》(2)
林志颖许绍洋作客新浪聊新片《生死对决》(2)
林志颖为拍片留起胡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颖留胡子许绍洋扮酷 为新片颠覆形象彻底感动观众

  网友:这个戴墨镜说了半天的话是谁啊。

  主持人小马:他是林志颖。说你呢。

  林志颖:说我吗?(笑)其实眼睛也是造型之一,所以大家一开始会觉得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主持人小马:我看一看,真的不一样,成熟的味道。

  可以了,大家都看清楚了,网友的要求帮你们满足了。

  网友:我是许绍洋的fans,为什么你在生活中应该是挺开朗的,可是在片子里总是冷冷清清的这种感觉?

  许绍洋:可能导演之前都是觉得我演过一些戏剧都是比较深情款款男生的,这部戏他希望可以造一个比较跟以前不太一样的许绍洋,冷却,比较无情的人,比较跟我以前演过的戏差别比较大。

  林志颖:其实在这部戏里面,包括安雅也是,包括我也是,其实导演都希望把我们转变都跟过去不一样,我觉得这是我们这部戏一个吸引人的地方,希望大家可以看一看我们在里面跟以前的作品有什么样的区别,不一样表现的地方,所以我相信这部戏大家一定要去看《生死对决》,因为你们一定会被我们戏所感动,因为我们真的花很多的时间,很多的心思去构想,甚至去拍摄,如果你们没有被我感动,你们也是跟我一样,也是冷血的杀手(笑)。

  主持人小马:一定要落泪才行。

  林志颖:最后好几场戏,安雅被我杀了,中间我跟许绍洋错身而过,跟蒲蒲,因为电影里面话不要太多,不酷就不是杀手了,我要救蒲蒲那种过程当中,无辜,心中百感交错那种眼神很强烈告诉大家,他被他一眼杀掉了,最后他才知道恨我的人。

  许绍洋:恨我的人,恨你的人。

  林志颖:因为我把他的搭档杀掉了,他对我恨之入骨,因为他一直寻找他的弟弟,他把我杀安以后,蒲蒲最后才感到。

  许绍洋:不要讲了,故事都讲出来了(笑)。

  林志颖:真的希望大家去戏院里面去看,因为戏院里面感觉跟网上片花感觉完全不一样。而且我们特别做杜比音效,听起来非常过瘾。

  主持人小马:听着就不错,有点现在就想看的感觉。里面最酷的镜头是什么?比如开枪或者打斗,你们各自印象中自己的造型最让人感觉特别舒服的是什么样的情景?蒲蒲先说。你是不是接吻的镜头。因为我看到一个朋友把你和杀手弟弟的接吻的照片发出来,在我们房间里,可以看得到,看你很无辜的样子。

  蒲蒲:那个还行吧,还算一般酷。

  主持人小马:最酷的是什么镜头?你自己的?

  蒲蒲:我自己比较喜欢在海边的那些镜头。

  主持人小马:是什么样的情景?

  蒲蒲:就是暗恋他,他每次过来时候,我会给他放一首他喜欢的歌。

  林志颖:我就坐在窗边,保持不动,去她那个地方,我每次都是望远方,她每次都会默默望向我,她喜欢这种喜欢,自己小女生在幻想。

  主持人小马:只是一个影像。

  林志颖:没有想到突然有一天我出现在她面前,而且我说我受伤了,流血中弹,她看到我受伤,后面又有许绍洋,我没有想那么多,我第一个意识就亲她,假装是情侣。

  蒲蒲:本来是一个影子,突然间他跳到我怀里来了。

  林志颖:她很开心,我第一句话很酷,我醒来,没有谢谢她,我第一句话醒来说,是初吻吗?她说不是,我说不是就好。

  主持人小马:真不是啊?

  林志颖:(笑)因为其实对我来说,在里面当一个杀手,你必须不能有任何一个牵挂,像我们海报上面有讲,不能让你五分钟以内有迟疑的心态,万一你有这种想法,我想后果不堪设想,必须很快能够迅速做出你一个判断力。

林志颖许绍洋作客新浪聊新片《生死对决》(2)

林志颖许绍洋作客新浪聊新片《生死对决》(2) 林志颖许绍洋作客新浪聊新片《生死对决》(2) 林志颖许绍洋作客新浪聊新片《生死对决》(2)
林志颖许绍洋作客新浪聊新片《生死对决》(2)
蒲蒲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小马:当时王子受伤了,公主还被强吻了,陷入真实的感觉中。后来是不是为了救杀手付出了很多?你有没有挺身而出的时候?

  蒲蒲:就是被坏人绑架了。其实也没有。

  林志颖:因为她都是一直在里面,我一直是很冷酷的,可是最后面其实我还是被她所感动,被她的一些付出,一些情感所感动,最后还是接受了她做了杀手不应该做的事情,去接受了她,所以导致后面她被我黑道兄弟给绑走,因为我发现我的哥哥是警察,我要去自首,被绑走要去交换。

  网友:蒲蒲你是不是演过《红苹果乐园》

  网友:蒲蒲你小的时候有没有偷偷暗恋过别人?如果有的话,是什么样的人?

  蒲蒲:一般都是班里面我觉得不错的男生,去暗恋,很多,我觉得我很花的(笑),可以同时暗恋很多人。

  主持人小马:都是班里的。

  蒲蒲:学校里面那种类似这样,我觉得暗恋他,结果他跟她好了,我讲算了,我不暗恋你,我暗恋他好了。

  主持人小马:有没有像林志颖这样的?看到他也很喜欢他?

  蒲蒲:有一段时间,那时候还蛮喜欢周杰伦的,以前有一段时间。

  主持人小马:我为什么说暗恋?我上中学的时候,我们班有几个女孩子暗恋同一个男生,不是我,因为那个男孩长的像小志,可能别的学校跑到我们学校来看长的像小志的我的同学。

  林志颖:他是你的好朋友吗?

  主持人小马:能和这样的人成为好朋友吗?他把所有目光都吸引过去了。

  安雅你在片子里面表现最酷的是什么?

  安雅:全部戏有一个造型不像以前,常常换不一样的衣服。不是帅气,这次是我帮他档一个子弹的时候是蛮好的。

  主持人小马:就是为了爱人付出的时候。

  安雅:喜欢的人。我觉得是喜欢他,包括我是他的搭档,这都有责任去帮他挡。

  主持人小马:那个时候他怎么没有帮你挡呢?

林志颖许绍洋作客新浪聊新片《生死对决》(2)

林志颖许绍洋作客新浪聊新片《生死对决》(2) 林志颖许绍洋作客新浪聊新片《生死对决》(2) 林志颖许绍洋作客新浪聊新片《生死对决》(2) 林志颖许绍洋作客新浪聊新片《生死对决》(2)
林志颖许绍洋作客新浪聊新片《生死对决》(2)
安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安雅:你问他好了,为什么。

  主持人小马:为什么?

  许绍洋:为什么。

  林志颖:因为那时候我已经枪指着他了,他还没有发现,她过来挡子弹。

  (四位嘉宾笑)

  许绍洋:我等他讲。我觉得她那场戏,她很酷的,还不错。

  安雅:谢谢。

  林志颖:换你讲了,你最酷的。

  我觉得他在里面最酷的是抱着安雅死掉的那一个,他抱着她,她死了他很恨,可是那种眼光含泪,说不出来那种恨,抱着尸体往前走的心境,跟他过去完全不一样的感觉,你自己觉得呢?

  许绍洋:没错。

  林志颖:你自己觉得?

  许绍洋:我觉得整部戏都很酷了。

  主持人小马:那个时候是最酷的时候?

  许绍洋:对。

  主持人小马:也许那种悲情的时候是最酷的时候。

  林志颖:他那个悲情我觉得没有太多标清。

  许绍洋:那场戏那么冷血的时候为了一个人很而哭,我跟她走到尾都是我们累积的东西,每个人都觉得我是无情的,可是她死的那一刻我那么的伤心,很他把她杀了,我对她的感情存在的,这个人物东西出来,我觉得那场戏导演拍的很帅气,很有味道,所以我觉得蛮酷的。

林志颖许绍洋作客新浪聊新片《生死对决》(2)

林志颖许绍洋作客新浪聊新片《生死对决》(2) 林志颖许绍洋作客新浪聊新片《生死对决》(2) 林志颖许绍洋作客新浪聊新片《生死对决》(2)
林志颖许绍洋作客新浪聊新片《生死对决》(2)
许绍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洋洋小的时候肯定养过宠物,自己家的宠物狗过世的时候自己抱着它,自己有那样的深切的感觉。

  (嘉宾笑)

  许绍洋:我是很喜欢宠物,可是我没有时间养宠物,是因为我工作问题,我非常想养狗,我不喜欢大狗,我喜欢小狗,可是我在一个地方呆很久,台湾工作完了到内地,内地完了到新加坡、马来西亚,没有办法带着一只狗走来走去,可是我很希望养宠物,我会抱着它睡觉。

  网友:许绍洋我感觉你在生活中一定是内心柔软的人,听说你很细心,是这样吗?

  许绍洋:很多朋友,跟我拍过戏的人都说我比较贴心、细心,可是我不觉得我细心。可能是美国长大的男生,都比较会体贴,比如说你的东西重我帮你拿,感冒身体不舒服,我自动买一些药,(安雅在咳嗽,许绍洋拿水给她喝)。

  (嘉宾笑)

  主持人小马:我们算接受你细心的定位了。

  许绍洋:谢谢。

  许绍洋回忆暗恋很过瘾 安雅想生外国小孩

  主持人小马:刚才安雅特别想说说自己暗恋的事情。

  林志颖:安雅不是暗恋,是明恋。明显的恋人家。

  安雅:有吗?没有吧。

  我小时候也是偷偷的去暗恋男生,在班上面,因为我其实,虽然我的外表看起来不是那么害羞,可是我平常是蛮害羞的,所以我也是偷偷的暗恋男生。

  主持人小马:什么样的人?

  安雅:因为我在美国长大的时候,有一段时间,男生不知道说可不可以喜欢中国女生。

  许绍洋:暗恋的人是外国人是吗?有中国男生不喜欢,喜欢外国男生。

  安雅:小时候比较喜欢外国人。

  许绍洋:为什么?

  安雅:因为我想生外国小孩子,很漂亮。可是现在我会嫁给一个中国人,因为会有共同的爱好。

  许绍洋:为什么?

  安雅:烦死了(笑)。

  主持人小马:这个转变不错。我想在线的绝大部分,应该都是中国男人,听到你这个转变心里都会非常高兴的。

  既然两个女孩子都说了自己暗恋,许绍洋把你小时候暗恋的说一下。

  许绍洋:我暗恋过女生,那个时候我十岁左右,我那时候比较胖,很胖,所以那个时候学校里面女生是很多男生喜欢的女生,因为我那个时候,觉得自己肉肉的,女生一定不会喜欢,那时候暗恋那个女生。可是每个人都拿我,每个人都知道我暗恋那个女生,每个人都拿我开玩笑,因为因为有时候逼我坐在她旁边,我很害羞,不敢跟她讲话,不敢看她之类的东西,回想起来还蛮过瘾的,小细节,以前暗恋那个人,不肯看她,碰到她都不敢那种感觉,确实是蛮温情的。

  主持人小马:心里痒痒的。后来表白了吗?

  许绍洋:不用表白了,他都知道了。最后她跟一个韩国男生在一起,不知道为什么。

  主持人小马:然后你开始练跆拳道,将韩国男人击垮?

  许绍洋:对。

  主持人小马:真打了一架?

  许绍洋:跟那个朋友后来是朋友。

  安雅:是中国人吗?

  许绍洋:是中国人,正统的中国人。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生死对决》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