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徐克《七剑》首映专题 >正文

《七剑》出鞘 全面解密今夏最瞩目徐克武侠巨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8:40 南方都市报
《七剑》出鞘全面解密今夏最瞩目徐克武侠巨制

七剑客(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徐克力铸的武侠电影《七剑》将于7月29日暑期黄金档在内地、香港、台湾及马来西亚等地同步公映,这部投资超过1.4亿港元,今夏最受瞩目的华语大片已被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相中,并钦点成为今年8月31日至9月10日意大利威尼斯举行的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影片。现正等待政府部门的最后批准。已经看过《七剑》初剪版本的马克·穆勒,将这部徐克新片称之为“一部充满奇异幻想的武侠史诗巨制”。

  英雄不再遥不可及,而是有血有肉的真汉子,七情六欲、爱恨情仇。武侠片先锋导演徐克在《蜀山2》尝试失败之后似要重整旗鼓,在《七剑》里尽量摒弃形式感,将触摸不到的七剑文化鲜活地呈现在大家面前。人物、美景、服装、武术……不论是哪一种,徐克都以朴实为时尚,真刀真枪,在过去几年武侠片渐入瓶颈和绝境之时,挑起颠覆大旗,用自己亲手绘制的形态各异的剑,一剑一剑刺向武侠片种陈腐的身躯,誓要与它庸碌的过去诀别。

  正是徐克的这种态度激起了媒体强烈的关注与话题。于是我们潜心准备了一个月,走访了剧组幕后工作人员、十位主演,等待着与徐克共进退,将一部值得关注、正在关注的重要作品第一时间推荐给观众。

  从今日起至上映(7月29日)前的三周,我们将陆续推出片中十位主角的采访和全片解密报道,不仅让观众提前聆听演员的表演心得,欣赏影片服装、武术精要之处,更带大家获悉影片拍摄故事、导演理念。 

  “七剑”系列报道专题采写:本报记者 谢晓 陈弋弋 伍洁敏 实习生 梁馨元

  孙红雷难忘《七剑》 拍激情戏差点伤到金素妍

  2号暗器“刘郁芳”张静初:荒蛮更胜爱恨交缠

  2号暗器“绿珠”金素妍:寡言未掩孤女绮梦

  1号兵器“楚昭南”甄子丹:一剑既出众剑称臣

  《七剑》2号兵器“傅青主”刘家良--精神领袖

  《七剑》3号兵器“韩志邦”陆毅--无坚不摧

  《七剑》4号兵器“辛龙子”戴立吾:狼养的孩子

  《七剑》5号兵器“穆郎”周群达:很单纯的孩子

  《七剑》6号兵器“杨云骢”黎明:站得久有实力

  《七剑》7号兵器“武元英”杨采妮:执着于爱

  《七剑》终于出鞘 徐克渴望开创暑期票房奇迹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