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德华宣传《童梦》 羡慕黄日华妻贤女孝(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9:41 潇湘晨报
刘德华宣传《童梦》羡慕黄日华妻贤女孝(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与黄日华上海宣传《童梦奇缘》

  本报综合消息 刘德华黄日华前日到上海宣传《童梦奇缘》,两位华仔不约而同穿上白色上衣衬黑外套亮相,黄日华被大赞潇洒如昔时竟红了脸,刘德华表示很羡慕黄日华妻贤女孝。

  这是“双华”继上世纪90年代的《五虎将决裂》后首次合作拍戏,二人不禁大谈当年事。黄日华说:“我们很怀念那时候的生活,大家一拍完戏就玩,现在大家一起会揣摩角
色。”有记者直言自小看黄日华的电视剧长大,又指他现在与在《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时一样潇洒,令黄日华不好意思脸红起来。

  因为现场有不少记者看过《童》片试映,故对“双华”的表现赞赏有加,黄日华在戏中是个逃避责任的父亲,问他现实生活中是否同一类人,他说:“当然不是,现实中我是个很负责任的人,对家庭及女儿都很照顾的。”刘德华说:“黄日华是个好演员外,也是个好爸爸,我看过他一家妻贤女孝的场面,很羡慕呢。”

  提到刘德华有四部电影报名金马奖,他对此感到意外,刘德华说:“这样有没有四个奖?现在还不知道能不能入围,我现在最希望的可能是《童梦》可以入围,入围就可帮助宣传,其实那都要看评审,大家喜欢看就够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