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伟强全智贤《雏菊》专题 >正文

《雏菊》全智贤演绎绝美爱情 影迷潸然泪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5:17 新浪娱乐
《雏菊》全智贤演绎绝美爱情影迷潸然泪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雏菊》于昨晚举行了盛大的首映,除了由于主演全智贤和郑雨盛的出席而带来的影迷的阵阵尖叫之外,影片的感人情节则给观众带来了久违的感动。提早预见到观众会泪眼婆娑的新世纪影城则早早预备好纸巾,向观众免费发放。

  正如影片的片名,全智贤扮演的惠英如雏菊一般纯净,默默隐忍,静静绽放,为了自己所爱的人两次倒在抢口之下……影片的凄美情节正暗合了一句古话——“太纯洁的东西
不能久活于世上”,也许这就是善于用典的导演刘伟强想通过影片表达的深意。《雏菊》的悲情故事显然非常成功,大部分女性观众都数次落泪,而结尾高潮处主题音乐响起时,整个放映厅里更是可以清晰地听到一些低低的抽泣声,很多男性观众也留下了隐忍已久的眼泪。而最让笔者惊奇的是,新世纪影城似乎也预料到了影片的催泪效果,工作人员早在观众进场之前就准备了纸巾免费向观众提供。

  在影片结束后,笔者随机和同看电影的几位观众聊了有关影片的话题。一位女性观众认为,《雏菊》拍得非常美,就好像画一样。里面的爱情也很凄美,自己一共哭了三次,尤其是最后女主角中枪那场戏时,更是哭得特别惨。还有一位男性观众也有些不好意思地承认自己也流泪了,幸好有工作人员在里面赠送纸巾,才免除了自己“男儿有泪”的尴尬。

  笔者随后从影院的负责人王小姐处得知,《雏菊》是一本非常感人的影片,之前影院看片时,很多人也都被感动得泪流满面。所以他们认为观众在观看《雏菊》时,也一定会被里面的爱情所打动,于是就想出了这个送纸巾的做法。王小姐说,其实在去年《金刚》上映时,就有人提出了这一设想,但是当时并未实行,而今年的《雏菊》让他们觉得,此举已经是非常必要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