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伟强全智贤《雏菊》专题 >正文

全智贤北京出席《雏菊》首映 否认自己性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8:56 重庆晨报
全智贤北京出席《雏菊》首映否认自己性感(图)

全智贤和郑宇成在京出席《雏菊》首映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刘伟强首部纯韩国电影《雏菊》在北京举行首映式。片中主演全智贤、郑宇成携手抵京为该片的首站宣传不遗余力,其敬业精神让在场记者连连称道。

   全智贤需要安全感

  当全智贤一身淑女裙装说着生硬的普通话“大家好”坐在记者面前时,在场记者竟
忘掉采访工作,彻头彻尾评价起其五官长相来。

  素有韩国第一

性感美女之称的全智贤不仅拥有性感五官,连露在裙摆下的长腿也疯狂谋杀记者菲林。当记者用“性感女神”称呼她时,全智贤立马谦虚:“我没有办法评价自己是否性感,也不觉得自己性感,谢谢给予我过大的评价,其实我也喜欢清纯风格。”

  对于《雏菊》,全智贤称因为首次与香港导演合作,一直抱着学习的态度。而谈及自身感情问题,全智贤也是惜语如金,说爱情到来的感觉就是触电的感觉,而在该片中与“警察”、“杀手”都同时触电的全智贤坦言,如果事情发生在现实生活中,自然会选择警察作为自己的终身伴侣,“女人都需要安全感。”

  郑宇成大赞全智贤

  在片中主演冷面杀手对全智贤深埋爱意的郑宇成昨日扮相仍然冷酷。也许是语言不通的缘故,郑宇成说话很少,但谈及全智贤,郑宇成露出微笑,连连称赞全智贤是她合作过的最美丽的、最性感的女孩子:“之前我们在一起拍过广告片,私下交情也不错,她很直率,我认为是个不错的女孩儿。”

  又讯全智贤和郑宇成今日下午将抵达重庆保利影城宣传《雏菊》。影城也将在今晚举行影迷见面会。本报与影城共同推出“凭晨报题花购票可享受30元优惠”活动。观众只要凭本篇新闻上所配的题花到保利影城购全智贤见面会的预售票就可以抵扣30元现金。秦小/图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