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伟强全智贤《雏菊》专题 >正文

《雏菊》讲述警匪三角恋 全智贤不再野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雏菊》讲述警匪三角恋全智贤不再野蛮(组图)
全智贤俏皮可爱

《雏菊》讲述警匪三角恋全智贤不再野蛮(组图)
郑宇盛独具魅力

  韩国明星全智贤和郑宇盛昨日来到北京出席电影《雏菊》首映式。和观众熟悉的“野蛮女友”不同,记者面前的全智贤更像《雏菊》里的慧英,温柔恬静,又不失俏皮可爱。

  全智贤选择“警察”做男友

  如今再谈起那部让她一举成名的《我的野蛮女友》,全智贤依然怀着一颗感恩之心:“《我的野蛮女友》成就了我,如果没有它,我可能不会这么快就有现在这样的成绩。”此次,她却一改曾经的刚烈,在《雏菊》中扮演一位清纯安静的女画家。她说:“其实这样的改变是很自在的,并不需要特别的改变,而且生活中我也很喜欢这样的安静。如果《雏菊》中的画家也是个野蛮女友,那么整部戏大家可能只看到我们吵架了。”说完,全智贤自己也开心地笑了起来。

  《雏菊》讲述一个三角恋的故事,全智贤需要在警察和杀手之间选择一个,一份是活在心里等待的爱,一份是现实中遇到的爱。如果是生活中,她会选择哪个?全智贤想了想:“当然是警察了,起码职业比较安全,不用担心什么时候被杀了。”

  在采访中,全智贤表现出俏皮可爱的一面。坐在前排的一名记者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正在回答问题的全智贤中断了自己的回答,用中文模仿记者打电话的声音:“喂,你找谁?”两句标准的中文,模仿得惟妙惟肖,惹得全场记者哈哈大笑。

  谈起导演刘伟强,全智贤觉得印象最深的是他的高效率。《雏菊》从开拍到结束才用了40多天的时间,而全智贤以前拍的那些电影至少要100天左右。

  郑宇盛盛赞张艺谋章子怡

  郑宇盛说自己是一个孤独的人,所以对诠释孤独的杀手并不是太难。“我的孤独是自己制造的,因为从小就独自一个人在社会中闯荡,所以一直在寻找一种看不到的东西,没有人理解。”而电影则是他的兴趣,“不是一个职业,不是一个工作,而是我的兴趣,因为在电影里可以将我的想象全部实现,是一个圆梦的过程。”

  五年前,郑宇盛曾经来过中国,为《武士》留了五个月。但是拍《武士》之前,他却并不知道章子怡是谁。为了对搭档有进一步的了解,他专门看了章子怡的《我的父亲母亲》。“那是我最喜欢的中国电影,觉得章子怡诠释得太完美了。”所以谈到第一次和章子怡合作时的感受,郑宇盛言辞中充满了赞美,“当时章子怡并没有今天那么红,和很多韩国年轻女演员的年纪差不多,所以我以为她也和她们一样,只是漂亮而已,但是接触之后,有一种很强烈的感受,觉得她好像就是准备好演戏的人,能把自己的力量全部爆发出来。”

  郑宇盛的中文说得很不错,有时记者说些简单的问题,还不等翻译开口,他就立刻用中文回答出来。记者问他为什么中文说得这么好,他一脸坚定地说:“因为我喜欢中国的电影啊。”接着如数家珍:“最喜欢张艺谋了,还有陈凯歌《霸王别姬》。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的父亲母亲》,当然还有《英雄》《十面埋伏》。”是不是因为有章子怡所以喜欢呢?郑宇盛立刻辩解说:“不是章子怡,因为是张艺谋的影片所以喜欢。”余姝陈舒/图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