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张艺谋戴棒球帽走出重庆机场 刘烨16日抵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09:48 重庆晨报
张艺谋戴棒球帽走出重庆机场刘烨16日抵渝(图)

张艺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聂晶)来了,终于来了。老谋子果然老谋深算。正当前天众多围堵在重庆机场和武隆外景地的记者扑了个空时,这位国际大导却在昨天悄然来渝。昨天下午7点半左右,记者一位在机场工作的朋友亲眼目睹张艺谋神采奕奕地走出飞机。

  头戴棒球帽

  据悉,张艺谋乘坐的是四川航空公司从北京飞来重庆的3U8832航班。该航班的飞机型号为空客A320,是目前最豪华的飞机之一。飞机停稳后,正在飞机舷梯旁接贵宾的该工作人员抬头一望,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飞机舱门处。“那不是张艺谋吗?!”

  据该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介绍,因为正在下雨,张艺谋当时身穿橘黄色的外套,头戴一顶

棒球帽。“看上去精神很好”,很快,张艺谋就走下舷梯,在一群人的簇拥下消失在机场候机楼的贵宾通道处。

  VIP贵宾

  而之前记者在查询昨天从北京、杭州等地飞来重庆的航班的旅客名单中,并没有发现张艺谋的名字。据介绍,张艺谋很可能是使用了VIP贵宾身份。因为机场和航空公司将对贵宾的资料实行保密,一般人不可能查到。

  据本报在武隆的记者介绍,位于仙女山的华邦宾馆早就为张艺谋准备了豪华套房。但老谋子昨天晚上就入住,还是在重庆主城待上一晚再走,目前还不清楚。可按照老谋子对工作一贯热情,他应该在下飞机后立即驱车前往武隆。

  刘烨后天来

  另外,据“黄金甲”另一主演刘烨的经纪人常继宏介绍,刘烨刚刚结束在美国的拍戏。明天,他将回到北京,16日,也就是后天,他将来渝参加拍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