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世纪死亡大审判《东京审判》专题 >正文

《东京审判》沪上火爆点映 13场接力加70次包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4:08 新浪娱乐

  《东京审判》导演高群书:一个正剧大将的诞生

  新浪娱乐讯 8月16日,热浪滚滚的上海感受了一回《东京审判(blog)》带来的热力风暴。

  由于小泉参拜、由于8·15情结,国产主流商业大片《东京审判》选在8月16日这一
天与沪上观众见面就显得那么与众不同。

  电影出品方上影集团与上海联合院线采用了前所未有的13场连映的方式来为《东京审判》开庭,这在国内电影发行史手段上都没有先例,发行方希望这种方式唤起全社会对一部电影、对一段历史的关注。

  在8月16日史无前例的13场接力放映的过程中,沪上一些影院撤掉原定的场次,安排最好、人数最多的放映厅,来保证放映规模。

  挑剔的沪上观众用行动积极回应了《东京审判》,13场放映无需特意组织,3000多观众走入影院观看了这部电影,还有更多没有能够赶上接力场的观众通过各种方式联络院线,希望能够及时看到这部口碑良好的电影。

  在上海环艺影院还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该影院撤换原定的影片,改放《东京审判》,并安排在最大的厅(322座),结果零售票全部售罄,还临时加座20多个。影院经理也只能坐在加座上看完影片。映后,观众自发热烈鼓掌,声援《东京审判》。

  据悉,在接力放映13场,3000多观众在第一时间参与到“特别放映”之后。《东京审判》良好的口碑已经在沪上各种媒体中传播着,参加接力放映的影院接到无数要求尽早观看影片的电话。为此,联和院线在仅有的几个拷贝中尽力调度安排,在满足团体观众70多场包场的前提下,8月21日至25日期间,每天上午10点半在浦东新世纪影城、下午6点半在万裕国际影城,安排“特别点映场”,迎接《东京审判》的正式公映。

  而《东京审判》在创造了导演负债拍片、四大集团联手发行、上海13场接力放映等历史第一后,还会创造什么样的纪录或者奇迹,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