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曾志伟出席金鸡百花电影节 “志”在扶新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3:05 沈阳日报
曾志伟出席金鸡百花电影节“志”在扶新人(图)

曾志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0月26日,原来平淡的金鸡百花电影节因为曾志伟的出现,让许多记者“热血沸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志伟表示自己能有今天,除了归因于自身的努力,还有就是人缘好,“有事大家肯帮忙。”

  记者:你演的角色都以小人物见长,但在《无间道》《卧虎》几部警匪片里却转型做大哥了,是不是与如今的地位有关?

  曾志伟:我也没想过自己可以演大哥,也没有想过当大哥,我就是一个电影人,自己得到这么多,都是拜电影所赐,所以这些年要想办法资助一些新人,让他们有更多机会来尝试拍更多类型的影片。

  记者:扶植新人有什么计划吗?会像刘德华一样吗?曾志伟:看了《疯狂的石头》(blog)

  我很开心,我没有像刘德华这样有系统地作计划,但也捧出了执导《大丈夫》的彭浩翔(blog)、执导《江湖》黄精甫等新导演,以后我会更多地劝说投资人投资新导演的片子,创作出更多新模式的影片来。

  记者:看到这么多影迷找你合影,你欣慰吗?

  曾志伟:我的人缘一直很好,遇到困难很多朋友肯帮忙,我帮朋友不会问酬劳,梁家辉当年拍《江湖救急》,打电话叫我帮忙,我什么都不问就去了。后来我在拍《大丈夫》时遇到一些资金困难,梁家辉也马上全力相助。本报记者康晓宁电自杭州王江摄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