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一对警察”“两个艳贼”有望包揽百花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4:21 三秦都市报

  第1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经历了开幕式的“星光暗淡”后,将迎来西子湖畔第一批重量级明星。导演尹力与当红女星李冰冰(blog)将于26日晚携其新片《云水谣》抵达杭州,并将于27下午召开记者见面会。这是继日前电影《云水谣》在京举行看片会获媒体好评后,电影主创首次在媒体前亮相。颇具意味的是,此次百花最有“得奖相”的热门话题聚集在“一对警察”和“一对贼”上。

  此次来杭,除了作为被提名者的身份参加奖项的角逐以外,无独有偶,双双获得提名的尹力和李冰冰还为二人再次合作,在年底打响贺岁档第一炮的电影《云水谣》作宣传。但是,似乎他们并未将精力放在即将揭幕的大奖,相反,对12月1日即将在全国公映的文艺史诗爱情大片倾注了更多的热情。巧合的是,在已经公布的百花奖票选成绩中,主旋律影片《张思德》出其不意的击败众商业大片,票选成绩优异。而因在《天下无贼》中的出位表现,让“艳贼皇后”李冰冰成功“偷心”,成为夺冠呼声最高的女星。而历来最受关注的“男女主角奖”也被“男女配角奖”抢尽了风头,谢霆锋和李冰冰“联手”对抗“包租公,包租婆”夫妇成为此次“百花奖”评选的最大看点。

  更颇具意味的是,此次百花最有“得奖相”的热门话题聚集在“一对警察”和“一对贼”上。《新警察故事》里的成龙(blog)和谢霆峰是一对“玩命的警察”,而《天下无贼》里的刘若英和李冰冰则是两伙贼窝中的“最有味道的艳贼”。

  据悉,28日晚闭幕式的“战火”过后,李冰冰将与自己的百位影迷齐聚杭州西子湖畔,进行零距离的互动,届时,来自“李老大”搏客江湖的五湖四海的博友们将齐聚一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