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云水谣》北大展映 李冰冰表演获七成学生喜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4:38 新华网
《云水谣》北大展映李冰冰表演获七成学生喜爱

李冰冰获北大七成学子喜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电影《云水谣》剧组与北大影协共同在北大百年讲坛举办了专场放映研讨活动。导演尹力与主演李冰冰(blog)出席了该活动,并且与台下的北大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当日不仅电影票一售而空,在随后主办方发放的调查问卷中,五成的观众给了影片10分满分的评价。  

  李冰冰表演最受欢迎

  在“最喜欢片中谁的表演”一项中73%的观众选择了李冰冰。观影结束后李冰冰的出现得到了观众们最热烈的欢迎。很多观众都在现场表示李冰冰此次的表现最为出彩,成为影片最大的亮点。现场有观众问李冰冰“《云水谣》中的角色在你演艺生涯中是什么地位?”李冰冰很肯定的回答“这是我从入行为止演得最好的电影。”并且透露好友任泉(blog)也肯定了她这次的表演,“从前任泉都是批评我的演技的”。

  感情真挚动人

  当晚,容纳2000余人的北大百年讲坛座无虚席,电影落幕后观众们还眼眶湿润意犹未尽,主办方发放的200余份调查问卷得到了热情的回复。在回收的217份问卷中男女观众各占一半。有143位观众认为《云水谣》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五成的观众都认为影片中最感人的场面莫过于王金娣在西藏与陈秋水的含泪告白拥吻。尹导非常高兴剧组在西藏高原的努力没有白费,那个镜头重复的拍摄了很多遍为的就是要找到秋水历经沧桑又收获爱情的感觉。李冰冰笑称拍完这个最感人的镜头后自己都快被高原反应窒息了。

  传统爱情观获肯定

  在随后的主创交流时间中,有一位观众向尹力导演表示自己是满含热泪看完的电影。以往观影到了谈情说爱的场面常会笑场,而今天却被《云水谣》的情爱场面深深打动,找到了久违的感觉。

  出乎意料的是,在影片三种不同的爱情观中“守候一生”的最传统爱情观获得了大多数观众的肯定。有65%的观众认为王碧云耗尽一生苦等陈秋水是非常值得的,63%的观众不赞同王金娣为了陈秋水甘愿做王碧云的影子把自己名字都改了。对于陈秋水没有没有遵守和王碧云等待一生的约定而娶了王金娣,71%的观众觉得这个决定没有对错。

  现场有一位男士观众表示看过《云水谣》后很受震撼,原来自己对待爱情有一些游戏的态度,而看完电影后决定一定要好好谈场恋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