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黄金甲》《夜宴》双双出局 两导演反应平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8:23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当地时间16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公布了9部角逐第79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初选入围名单,9部影片榜上有名,代表我国内地出征的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和代表香港的《夜宴》均出局。

  今年共有60余部影片角逐最佳外语片奖,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和冯小刚的《夜宴》都是送选影片。初选入围的影片共有9部,包括大热门西班牙大师阿尔莫多瓦的《回归》和墨西哥影片《潘神的迷宫》。这9部作品还将进行一轮评选,其中只有5部能获得奥斯卡提名。1月23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将正式公布奥斯卡奖的提名名单。

  据悉,第79届奥斯卡奖“最佳外语片”候选影片的投票分为两轮。第一轮投票从有资格参选的60多部影片中,根据投票筛选出一部分影片,缩小评选范围。第二轮投票中,选举人从第一轮的评委中随机抽取,加上来自洛杉矶和纽约的新成员,组成新的投票队伍。对获选影片再次投票,最终得出最佳外语片的5部提名名单。

  今年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将于2月25日举行。

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