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郑中基16岁造型曝光 上演爱情甜蜜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9:44  新浪娱乐
莫文蔚郑中基16岁造型曝光上演爱情甜蜜蜜(图)

莫文蔚和郑中基十六岁的高中生造型

莫文蔚郑中基16岁造型曝光上演爱情甜蜜蜜(图)

青春岁月

莫文蔚郑中基16岁造型曝光上演爱情甜蜜蜜(图)

两小无猜

  独家组图:郑中基《老左正传》上演李小龙绝技

  莫文蔚郑中基饰情侣 《老左正传》穿越时空(图)

  新浪娱乐讯 由黄秋生郑中基莫文蔚等主演的影片《老左正传》正在香港拍摄正酣,影片通过了一家人的悲欢离合,折射出香港回归祖国十年来的时代变迁。在片中扮演一对情侣的郑中基和莫文蔚16岁造型照由新浪娱乐独家曝光。

  从造型、影像风格、时代特征来看,《老左正传》中莫文蔚郑中基的感情线都酷似经典的爱情电影《甜蜜蜜》,影像中传递出一种怀旧又感人的力量。

  之前莫文蔚和郑中基都曾经说过自己的16岁的造型“OK”,近日看到剧照,才发现不管是百变女郎莫文蔚还是港氏笑星郑中基,扮起16岁的高中生都足以“乱真”。莫文蔚不着浓妆,梳起两条长长的辫子,一身雪白的校服裙,一副纯真的学生妹打扮。而郑中基换上学生装,也颇具少年的英姿飒爽。他们的青涩而单纯、贫穷而快乐让我们想起了当年《甜蜜蜜》中的李翘和小军,同样是在时代的大背景中演绎平凡人的生活和理想,同样是简单而淳厚的感情,同样是展示香港的历史和“香港精神”,期待《老左正传》在香港回归十周年给我们带来与众不同的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