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涛出道15年终获提名 期待《凤凰》日本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9:26  每日新报
郭涛出道15年终获提名期待《凤凰》日本行(图)

郭涛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日前,从东京电影节组委会传出消息,演员郭涛(blog)因在电影《凤凰(blog)》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东京电影节最佳男配角提名。正在为此次《凤凰》剧组日本行做准备的郭涛表示,自己出道15年才获得专业电影奖项提名,希望此次能给自己的事业带来突破。

  作为东京电影节首部既作为开幕电影又为参赛电影的中国电影,《凤凰》体现的纯洁爱情让东京电影节评委会为之侧目。郭涛表示:自己1992年就出道了,风风雨雨都经历过了。不管在这个圈子里是处于什么样的地位,大红大紫也罢,挣得多少也罢,有名没名也罢,别人重视也罢,不重视也罢,重要的是演戏的时候,要对得起自己。

  郭涛透露,拍摄这部《凤凰》时,自己吃了不少苦,但是出来的作品真正对得起自己,对得起辛苦拍摄的导演金琛、苗圃(blog)。他坦言,自己很看重这个奖项,如果不得奖,一个提名也是对自己演技的认同;如果获奖,也算是自己事业的一个重大突破。但是无论得不得奖,他都十分感激当初选择了他的导演金琛,和一起拍戏积累了深厚感情的苗圃、中井贵一以及剧组所有的工作人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