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势破8亿 Angelababy要穿三点式庆功

2012年09月29日22:12  新浪娱乐 微博
Angelababy Angelababy
梁家辉 梁家辉
袁晓超 袁晓超
主创切蛋糕 主创切蛋糕

  新浪娱乐讯 9月27日上映的《太极1 从零开始》好评如潮,票房形势被广为看好。9月29日,导演冯德伦[微博]携主演袁晓超、Angelababy、梁家辉现身广州宣传,被问及对票房的期待,豪爽的Angelababy笑称8亿破《画皮2》的记录,届时大家开泳装派对庆祝,自己穿三点式,梁家辉要一点式。不过,“保守”的冯德伦补充8亿是《太极1》和《太极2》累积起来。

  冯德伦:《太极2》会更好看

视频:Baby秀口技助阵太极 冯德伦:希望舒淇来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太极1》已经上映两天,冯德伦很开心接受到的信息是大家对于影片新鲜元素的赞赏,坦言首次执导大制作,而且以3D的形式呈现,非常有压力,中间经过很多的讨论,最后还经费超资,所以才亲自上阵,在片中客串一个角色。被问到为什么不直接采用3D的技术进行拍摄,而不是后期的加工?冯德伦表示一是时间问题,而是洪金宝这些精彩的动作设计是3D拍不出来的。一旁的梁家辉幽默补充:“全3D拍摄的话60岁的老人家估计看得会晕倒,我们这部片老少皆宜。”

  《太极1》主要讲述杨露禅到陈家沟拜师学艺的过程,剧情相对简单苍白。对于《太极2》的剧情走向,冯德伦介绍第一部主要交代清楚主要人物,第二部才会完全展开,会更好看一些,3D的运用方面,也会比第一部多。

  Angelababy:和袁晓超合作互补不足

  在《太极1》中,Angelababy饰演陈长兴的女儿,侠女范十足,有不少精彩的打斗戏,干净利索的动作获得观众好评。对此,Angelababy很感谢男主角袁晓超,两人合作过程中互补不足,文戏她带,武戏方面,袁晓超是武术冠军,很多动作看一遍就记住了。Angelababy透露有场打戏由于只睡两个小时,拍的时候自己迷迷糊糊,灵魂还在睡觉,还好有袁晓超带着。

  活泼爽朗的Angelababy和扮演父亲的梁家辉也是合作得相当愉快,两人不时在现场开玩笑,制造笑点。Angelababy称影片票房过八亿的话建议主创搞个泳装派对,自己会穿三点式,家辉哥一点式,如果能到9亿的话,家辉哥的一点式也要去掉。曾在《情人》中有全裸演出的梁家辉坦言曾经都露过,没什么好看的,但Angelababy“不依不饶”,表示还没看够。

  梁家辉:岁数最大的“武打最佳新人”

  《太极1》中,梁家辉扮演太极拳宗师级的人物陈长兴,动作潇洒霸气。谈到这个角色,梁家辉感谢导演给予这个角色,让自己的从影生涯添上“武打最佳新人”称号,虽然岁数最大的新人。梁家辉透露为了这个角色,特意提前两个半月到北京集训学习太极拳。

  幸运袁晓超:暂时没有以李连杰[微博]为目标

  众多大腕当绿叶,首次演戏便当男主角的袁晓超成为华谊有史以来最贵新人,并被媒体誉为“新一代功夫新星”“李连杰接班人”。谈到这次幸运触电,袁晓超表示目前还是一名现役运动员,但每个人都有第一次,第一次就能和这么多很棒的演员合作,很多人都觉得他很幸运。袁晓超感觉幸运的同时也觉得责任重大,刚开始不适应,感谢大家对他的关心和爱护。

  对于被誉为“李连杰接班人”,反复强调还是现役运动员的袁晓超表示李连杰是自己比较尊重的功夫明星,至于是否是努力的目标,等退役以后再说。湖水/文 波波/图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