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1》亮相新加坡 袁晓超谈Baby语塞

2012年10月02日10:44  新浪娱乐 微博
《太极1》男一号袁晓超 《太极1》男一号袁晓超
《太极1》主创新加坡造势 《太极1》主创新加坡造势
梁家辉、袁晓超、冯德伦 梁家辉、袁晓超、冯德伦

  新浪娱乐讯 由冯德伦[微博]执导的混血功夫影片《太极1从零开始》27日已经在全国公映,昨日下午,冯德伦携主演袁晓超、Angelababy、梁家辉亮相新加坡首映式。《太极1》男一号袁晓超首次亮相新加坡颇为青涩,谈到与Baby的对手戏时竟害羞得语塞,幸好有“岳父”梁家辉帮忙解围。

  梁家辉:袁晓超和Baby性格互补

  在《太极1从零开始》中,袁晓超饰演杨露禅天性憨直驽钝,为了能在陈家沟学拳,他吃足了苦头,后来虽得到梁家辉饰演的掌门人青睐,却意外卷入了彭于晏[微博]和Baby的感情纠纷里。影片中,袁晓超与Baby有大量的对手戏。

  当新加坡媒体问及袁晓超,和Baby一起演戏会不会尴尬时,袁晓超竟害羞得语塞,幸好“岳父”梁家辉在一旁解围,Baby是女侠,晓超是“怪咖”,这是导演在找演员的时候按照人物性格找的,两个人是互补的。

  海外媒体:袁晓超是“新的中国龙”

  随着《太极1从零开始》在世界各地的宣传和放映,有影迷留意到,在众多海报中,打着“混血功夫”的怪咖袁晓超都被放置在了显要位置。在华语动作男星越来越稀少、断代的今天,袁晓超的横空出世和他奥运会武术冠军的背景,让他的未来变得光明可期。

  海外网站评价说,在李连杰[微博]、成龙[微博]逐渐老去的今天,“如果说成龙后继有人的话,那就是他了。”日前,美国最新一期的《Variety》杂志更将袁晓超称为“新的中国龙”。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