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丹晨侯璎珏携手亮相金鸡百花奖红地毯

2012年10月02日11:05  新浪娱乐 微博
颜丹晨 颜丹晨
侯璎珏 侯璎珏

  新浪娱乐讯 第21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于9月29日在浙江绍兴闭幕,当晚的红地毯也如奖项的名字一样“百花齐放”。曾出演过《范府大院》、《宝莲灯》等众多影视剧的著名演员颜丹晨[微博]与曾出演过《谁来伺候妈》、《密战峨眉》的青年实力派演员侯璎珏,也携手共同出席。

  当晚,颜丹晨与侯璎珏分别身着颇有设计感的灰色礼服和黑色蕾丝透视晚礼长裙,颜丹晨的大方华贵与侯璎珏的高贵性感瞬间吸引众多记者的镜头对准她们。

  二人在当晚的活动结束后,都将各自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颜丹晨将继续回到剧组进行新戏《暗渡》的拍摄,而侯璎珏将再次投入到10月6日中央八套开播的新剧《密战峨眉》的宣传当中去。而据悉颜丹晨与侯璎珏两人共同主演的电视剧《陪你到老》也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相信不久也会与观众见面。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