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亮献唱《全面回忆》一圆儿时梦(图)

2012年10月22日04:1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多亮现身 多亮现身
多亮台上互动 多亮台上互动
多亮为电影献声 多亮为电影献声
多亮帅气阳光 多亮帅气阳光
多亮台上欢笑 多亮台上欢笑
多亮 多亮
多亮 多亮
多亮 多亮
多亮 多亮
三人合影 三人合影
多亮 多亮
台上互动 台上互动
多亮 多亮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动作科幻大片《全面回忆》10月20日火爆登陆各大影院,以《全面回忆》电影为背景的3D RPG网游巨制《全面回忆online》也将于今年年底震撼上线。21日下午,影片在百丽宫影城国贸三期店举行了首场看片会。《中国好声音》知名选手多亮现身演唱了影片同名宣传曲。《中国好声音》的当家主持华少也客串主持人,助力看片会。现场,两人互动频频,默契十足。

  当天,《全面回忆》同名宣传曲演唱者多亮现场献声,为观看影片的媒体和观众带来了震撼的演唱,该宣传曲的词曲作者——著名音乐人黄洋也与其一同出席该活动。而除了由多亮倾情演唱外,作为多亮及黄洋的圈中好友,华少更鼎力相助,不仅亲自为这首歌曲量身制作了MV,并客串了一回现场主持。多亮表示能为这部好莱坞大片演唱中文宣传曲,也是圆了自己儿时一个梦。多亮本人就是一个科幻迷,对90年阿诺施瓦辛格版本的《宇宙威龙》崇拜至极。

  谈及多亮与《全面回忆》的结缘,始于一次音乐人聚会,聚会上讨论到音乐和电影的话题,并提到《全面回忆》2012版会引进国内,这引起了同为《全面回忆》影迷的音乐制作人黄洋和好声音选手多亮的兴趣。多亮在海外看过影片,当时即大呼过瘾,对这类风格独特的科幻动作影片能在国内上映很期待。音乐制作人黄洋就萌发了为电影打造歌曲的念头。好声音与好电影的美好姻缘就此促成,双方一拍即合。

  据悉,多亮与《全面回忆》的合作,片方认为这是好莱坞影片宣传本土化的再一次尝试,在听过多亮的演绎之后,片方认为他的声音和这首歌的曲风非常适合这部电影,大家一拍即合决定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全面回忆》打造一支中文宣传曲。片方表示,希望这次尝试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如果大家喜欢,也不枉费音乐人的辛苦付出。

  影片《全面回忆》投资高达2亿美元。由伦•怀斯曼执导,好莱坞知名男星科林•法瑞尔携手两大性感美女凯特•贝金赛尔、杰西卡•贝尔担纲主演。影片将背景置于历经三次世界大战后,世界分化为“英联邦”及“殖民地”两极,由科林•法瑞尔扮演的男主角奎德则是殖民地的一名工厂工人,他原本想体验虚拟旅行,却在过程中出现意外,引发了一场惊天的记忆谜雾之旅。

  该片的两位女主角,一个是凭借《黑夜传说》系列出名的辣妈——凯特•贝金赛尔,一个是极具表演天赋的尤物——杰西卡•贝尔,双姝争艳不仅动作戏份火爆,性感指数也绝对爆棚。影片放映后,惊险刺激又神秘莫测的剧情受到现场观众的追捧,一位影迷说:“这是本年度我看过的最完美的科幻动作片了,不仅动作戏份无可挑剔、对未来世界的描绘更是想象力十足、让人热血沸腾。”

  影片中对未来世界的设计相当霸气,科幻工业大都市与细腻温婉古典气息的街道小巷形成鲜明对比,《全面回忆》在视效上可谓做到了极致。本片中,未来人类世界的定义也有了新的方向。机器刑警的作战方式,植入手掌的手机,记忆器,面部改装效果器,以及穿梭“英联邦”与“殖民地”的地心穿梭隧道,磁悬浮飞车和节省空间的高密度城市设计,全方位表现出《全面回忆》是一部开眼界的作品。本片视觉与声效完美结合,给观众带来全方位的视听体验。(图并文:田小野/tungst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