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2》广州宣传冯德伦避谈舒淇(图)

2012年10月28日01:28  新浪娱乐 微博
《太极2》功夫出彩 《太极2》功夫出彩
Angelababy Angelababy
冯德伦、梁家辉对谈 冯德伦、梁家辉对谈
三人现身广州 三人现身广州

  新浪娱乐讯 3D功夫大片《太极2英雄崛起》10月25日起在全国IMAX影院提前公映,10月27日,导演冯德伦、主演梁家辉、Angelababy今日亮相广州,为《太极2》宣传造势。和舒淇绯闻再度升级的冯德伦只谈电影不谈其他,有记者问“更喜欢舒淇还是Angelababy哪种类型的女孩”时,冯德伦王顾左右而言他,耍起太极,让一旁的梁家辉解围。而现场媒体一提到“黄晓明”,Angelababy不似冯德伦这般“戒备”,笑对“黄晓明出演《太极3》”的建议。

  冯德伦力荐《太极2》更好看

  《太极2英雄崛起》IMAX上映两日票房不俗,影片呈现出和《太极1》不一样的地方,也引起一些观众的争议。谈到两集的差异,导演冯德伦表示,这是故意设计的,《太极1》是更多试验,更多播种,做足功课之后才有猛龙过江的《太极2》,《太极2》最大变化是更好看更热闹,冯绍峰也是电影的绝对一号,是绝对猛料。谈到影片中最赞的戏,冯德伦推荐洪金宝导演执导的“厨房大战”片段,称这是在《叶问2》圆桌大战之后的又一次动作巅峰。

  主演梁家辉在做推荐时,特别提到女儿陈玉娘和怪咖的幸福生活片段,Angelababy表示自己是奉父母之命“阴阳调和”,完全是“被逼的”。作为《太极1》和《太极2》的主演,也是陈家拳的掌门人,梁家辉和每一个主角都有大量对手戏,评价起来自然也顺理成章。《太极1》的功夫怪咖袁晓超是他女婿,《太极2》的科技怪咖陈栽秧是他儿子,两个怪咖一个让他喜一个让他忧。梁家辉为此也非常苦恼,好在最后父子冰释前嫌,暴力女儿“阴阳调和”、怪咖女婿“英雄崛起”,“一代宗师”梁家辉终于圆满。

  《太极3》被建议请黄晓明

  和《太极1》相比,《太极2》在演员阵容方面扩充不少,除了Angelababy、梁家辉、彭于晏、袁晓超继续出场外,吴彦祖也倾情加盟,有着众多粉丝的冯绍峰也从《太极1》结尾的“惊鸿一瞥”升级为第一男主角,戏份大增,和梁家辉以及袁晓超的超多对手戏。谈到戏中印象最深的戏,Angelababy便曝冯绍峰开飞机救她们的那场戏最有意思。

  《太极2》的3D、2D版将于11月1日小光棍节全面上映,有冯绍峰做保障,导演冯德伦对于《太极2》的票房充满信心。被问到《太极3》的计划,冯德伦透露在策划当中,10月31日会举行发布会宣布这个事情。虽然冯德伦对于“舒淇”是避谈,但Angelababy对于“黄晓明”却不甚回避。先是梁家辉一旁“抛砖引玉”,自问自答“《太极2》为什么请冯绍峰不请黄晓明”。当有媒体提议《太极3》找黄晓明加盟时,Angelababy大方的表示:“我都OK了,看导演的安排。”湖水/文 波波/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