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太极2》壮志凌云 网友送外号舒克

2012年10月29日17:21  新浪娱乐 微博
《太极1》冯绍峰海报 《太极1》冯绍峰海报
《太极2》冯绍峰海报 《太极2》冯绍峰海报
冯绍峰《太极2》造型搞笑 冯绍峰《太极2》造型搞笑

  新浪娱乐讯 由陈国富总监制,冯德伦[微博]导演的混血功夫片《太极1》在国庆档大获成功后,《太极》系列片第二部《太极2英雄崛起》IMAX版,已于10月25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并将于11月1日正式上映2D、3D版本。《太极1》中,以黑衣造型压轴亮相的冯绍峰[微博],在《太极2》中驾驶神器“天威翼”英雄归来,帅气十足。而片中冯绍峰充满未来感的“飞行员”造型,还因与郑渊洁笔下的经典童话人物“舒克”极为神似,被网友赠送外号:舒克。

  接力《太极2》 冯叔英雄归来壮志凌云[微博]

  在《太极2》里,冯绍峰扮演太极功夫掌门人梁家辉的长子,从小就被父亲寄予厚望,但他却一意孤行“不爱武功爱科技”,不仅迷上西洋机械,甚至还因此离家出走,搞得众叛亲离。而多年留学在外的冯绍峰,学成归来后,变身成霸气测漏的“武林高手”,在陈家村遭受灭顶之灾的危难时刻,驾驶秘密武器“天威翼”发挥关键作用,一举成为陈家村的英雄人物。

  在《太极2》中,化身“科技狂”的冯绍峰不仅自造飞天神器,他驾驶被称为“史上第一飞行器”之称的“天威翼”拉风出场,更是令整个陈家村为之震撼,对此,冯绍峰幽默表示,“我的英雄归来比较不同,主要是负责开飞机,片中,我是不爱功夫爱追风。”

  “飞行员”造型引热议 网友赠外号:舒克

  《太极2》上映之后,冯绍峰未来感十足的“飞行员”造型引得网友热议,片中,他身穿“防弹小马甲”,头戴“宇航员装用飞行帽”,帽檐顶上挂着一副护目镜,有模有样的驾驶着其座驾“天威翼”,被粉丝称作“飞天第一人”。

  此外,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冯绍峰驾驶“天威翼”徜徉蓝天之中的造型,与郑渊洁笔下的经典童话人物“舒克”极为神似,并因此送了他一个“清朝舒克”的外号。“冯叔在《太极2》里面的那个飞行员造型,和童话大王郑渊洁描述的开直升飞机的舒克好像啊,那个搞怪的眼神,还有那个护目镜,都是一样一样滴”。更有网友作“打油诗”赠予陈栽秧:“爱机械、爱开飞机;爱科技、爱天威翼;爱哑妻、爱妹妹;我是舒克也是陈栽秧。”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