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蝙蝠装出席《太极2》万圣节首映

2012年11月01日00:28  新浪娱乐 微博
Angelababy《太极2 》北京首映变身蝙蝠女 Angelababy《太极2 》北京首映变身蝙蝠女
Angelababy《太极2 》北京首映获赠南瓜侠 Angelababy《太极2 》北京首映获赠南瓜侠
Angelababy《太极2》北京首映 Angelababy《太极2》北京首映
Angelababy《太极2》北京首映 Angelababy《太极2》北京首映
Angelbaby《太极2》北京首映与梁家辉王中磊 Angelbaby《太极2》北京首映与梁家辉王中磊

  新浪娱乐讯 Angelababy昨日在京出席影片《太极2》首映发布会,与导演冯德伦[微博]、梁家辉、冯绍峰[微博]等一同为影片宣传。因恰逢万圣节,Angelababy与众位主创特别以奇特的万圣节造型亮相,其中以Angelababy的蝙蝠女、梁家辉的济公造型最为抢眼。片方送给每个演员一个南瓜灯,上面写了字代表当事人,冯绍峰拿到“邪”、袁晓超拿到“萌”、穿著济公衣服的梁家辉则获得“怪”字。身为片中唯一女主角的Angelababy当天却收到写着“侠”字的南瓜灯,她搞笑调侃道,“大概大家觉得我太像男演员了,我本来就是女侠,努力一辈子都做女侠?”

  被众男星称为“侠”

  在《太极2》的首映发布会上,Angelababy获剧组赠“侠”字南瓜灯,因在《太极1》中,Angelababy曾以南瓜做武器击退敌人,此次又获赠南瓜灯,她笑说因为她太男孩子气,私下大家都叫她男演员,现在都变成侠了。她说刚好今天造型是蝙蝠女,配上侠字正好是蝙蝠女侠。

  据介绍,在影片《太极》中,Angelababy饰演一位功夫高手陈玉娘,以一敌百,动不动就将人打飞。尤其对杨露禅,她的表现更堪称“野蛮老婆”,连新婚之夜新郎都惨遭睡地板的遭遇,练武时更是动辄对他大打出手。出演如此暴力的角色,Angelababy坦言自己都变Man,“说话走路的姿势都有变,朋友看到我都说,怎么觉得你变得好像都不认识了”,连剧组的同事都叫她做“男演员”。

  Angelababy苦练两月首演打女 “未来想尝试更多不同角色”

  影片《太极》是Angelababy首次挑战打女角色,为此她提前做足准备功课,事先接受了两个月的训练,其中包括太极、武打动作和拉筋等。说起自己扮打女的经验,Angelababy称眼神一定要有杀气,还笑言“打女难当”,不过自己并不拒绝打戏,“如果有人看得起我,我也很愿意继续拍动作片”。

  今年因影片《第一次》、《痞子英雄》、《太极》等片接连上映,Angelababy在影坛备受瞩目。说起未来的工作和角色期待,她表示,“希望未来能够尝试更多不同角色,可以体验更多的表演乐趣。”她称,“就我本身而言,你看我好像很女生,大家对我的感觉是温柔可爱,但是我内心住着一个男人的心,比较坚强一点。所以很想演集男生的刚强跟女生的美在一块的角色,比如东方不败。”据悉,Angelababy刚刚结束徐克执导的3D大片《狄仁杰前传》的拍摄工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