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分享美肤经验 自曝想去“流浪”

2012年10月28日08:50  金羊网-新快报
Angelababy Angelababy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摄影龚吉林

  “我最近就特别想一个人去一个从来都没有去过的地方去流浪,抛开所有放松一下。”昨日下午,潮流教主Angelababy现身广州地王广场与广大粉丝分享美肤经验。

  刚刚从夏威夷拍完广告回国的她直言,除了忙拍广告,由于《太极2》已经上映,在电影里担任主演的她这段时间也一直不停转战多个城市为电影宣传造势。但被问及工作忙碌如何排除自身压力时,她则表示,自己会找朋友一起出去玩,或者选择做一些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而最近就特别想去一个陌生地方流浪。

  虽然每天都要带妆不停工作,但粉丝们所见的Angelababy 却依旧拥有令人羡慕的水润皮肤。在活动现场,善于保养的她也大方与粉丝们分享了自己的水润秘诀,“要想打造盈润肌肤,30%是依靠天生的良好资质,但更重要的70%是来自于后天的努力,肌肤的滋润是最为关键也是最为基础的护理。”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