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文康《太极2》寻突破 贵族王爷显大将风范

2012年11月13日16:58  新浪娱乐 微博
袁文康演“王爷” 袁文康演“王爷”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微博]出品,王中磊[微博]任制片人、陈国富监制,冯德伦[微博]执导,梁家辉、Angelababy、袁晓超、袁文康[微博]、吴彦祖[微博]等众多偶像实力派主演的电影《大极2英雄崛起》正在热映,该片自11月初上映以来取得了喜人的票房成绩。青年实力演员袁文康再次突破自己,出演具有大将风范的王爷,令许多网友大赞帅气可爱。

  近年来,无论是在小荧屏或是大荧幕上,袁文康凭着自己对表演的热爱在不断寻找突破,从电影《集结号》里那个悲壮战士,到电影《幸福迷途》里为理想生活奋斗的城市打拼族,或是电视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中有野心有热情的留法青年,到电视剧《新京城四少》中贵气单纯的少爷,再到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圣天门口》中刚毅睿智的革命领袖,在这众多角色中,袁文康一直在挑战表演上的极限,每塑造一个人物,都从内心去感受角色,力求完美诠释。

  在电影《太极2》中,袁文康变身为贵族王爷,雷厉风行、注重人才,有很强气场。许多网友表示:“王爷太有范儿了,十分帅气,真是片中惊喜啊”,该片监制陈国富亦大赞袁文康对角色的理解很透彻,非常具有可塑性。而袁文康直言自己在片中戏份并不多,能够获得大家的认可,这对自己才是惊喜,虽然相处时间短,但与整个创作团队合作都很默契,很享受拍摄那段时间。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