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挑战打女 3部电影票房均过亿

2012年11月14日08:44  新浪娱乐 微博

Angelababy甜美剧照 Angelababy甜美剧照
Angelababy《太极》剧照 Angelababy《太极》剧照
Angelababy《太极》剧照 Angelababy《太极》剧照
Angelababy《太极》剧照 Angelababy《太极》剧照
Angelababy《太极》剧照 Angelababy《太极》剧照
新浪娱乐讯 Angelababy主演的影片《太极2》已于本周突破亿元大关,该片也是Angelababy在2012年继《痞子英雄》和《太极1》之后第三部过亿的作品,而这三部影片也是各自同期上映的华语片中的票房冠军,Angelababy可以说得上是“连中三元”。此外,她在影片《第一次》中的表现亦受到影迷们的喜爱。Angelababy笑言,自己已经爱电影到不可自拔,十分享受演员的角色,同时也期待未来能够演绎更多不同的角色。

  《太极2》票房过亿 Angelababy电影连中三元

  继《太极1》之后,Angelababy主演的影片《太极2》再传捷报,该片已于本周突破亿元票房,同时也保持同档期华语片票房冠军的宝座。加上今年6月上映的《痞子英雄》,Angelababy在2012年已有三部作品票房过亿。另外,她主演的另一影片《第一次》也受到许多影迷的热捧,映后口碑极佳,Angelababy的表现备受观众肯定。2012年,Angelababy的电影成绩单可谓十分优秀,四部作品中有三部过亿,并且均位于同档期华语影片的票房冠军位置。

  这样的成绩让Baby都吃了一惊,她笑言自己很难以想象,随后又表示现在觉得拍摄时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并以“生小孩”来形容电影的拍摄过程,“每拍一部电影,就像生一个小孩一样,需要注入太多的情感和劳累。但每当小孩出生后,你会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Angelababy表白“爱上电影” 享受演员乐趣:“很过瘾”

  影片《太极》是Angelababy首次挑战打女角色,还要一反淑女形象,出演野蛮老婆,连剧组同仁都戏称她是“男演员”。由于片中她是一位功夫高手,所以有很多她亲身上阵的武打镜头。为了戏中的武打部分,Angelababy提前两个月接受训练,每天都进行拉筋的练习,从最初的90度拉开到170度,让她疼到流眼泪。影片的拍摄期长达200多天,从酷暑拍到酷寒十分辛苦,她亦能苦中作乐。她还随影片首次登上威尼斯电影节,在水城大放异彩。

  除去已经上映的作品外,Angelababy主演的高群书导演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以及与柯震东[微博]合演的《在一起》目前仍在排定档期中;她获徐克钦点主演的3D动作悬疑大片《狄仁杰前传》则已经杀青,为了这次合作机会,她甚至推掉很多工作。经过2012年的历练,Angelababy坦言“爱上电影”,并且爱到不可自拔,目前也十分享受作为演员的乐趣,“在电影上我找到新的挑战和成就感,希望尝试各种不同角色。我希望演很不一样的角色,可以体验更多的演员的乐趣,还蛮过瘾的。”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