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艺人惹争议装无事 缺乏与公众沟通(图)

2012年11月13日16:34  韩星网
曾被卷入争议的韩国偶像艺人 曾被卷入争议的韩国偶像艺人

  新浪娱乐讯 曾经,当艺人做错事、面对责难,观众至少数月或数年难以在电视上看到他们,而一边痛哭一边回忆过往的明星现在也经常可见。当下韩国娱乐圈的“危机处理法”模式已经晋升至LTE级别。

资料视频:疑似IU与银赫床照曝光网上疯传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IU:已经做出公开声明

  11月10日,韩国女歌手IU因失手上传的一张照片打碎了全国叔叔粉丝的心,有着“全民妹妹”称号的她,以不俗的唱功、甜美的外型、爽朗的性格,获得了广大民众的喜爱,为女生团体盛行的当代韩国歌坛注入一股清新。

  然而IU却“失手”把和男团Super Junior成员银赫的亲密照公之于众,让粉丝们惊叹。20岁的玉女歌手面对镜头时只穿着一件睡衣,而男主角的服装也正式不到哪里去。随后,IU的经纪公司发表公开声明解释“两人只是好朋友,照片是IU生病时对方前去探病时所拍”。真相只有当事人所知,到底是探病、还是真的在一起,我们无从得知。

  IU亲手把秘照公开,让不少粉丝倍感失望。大众喜欢媒体宣传出的IU健康向上、甜美可爱一面,并且为此购买专辑的粉丝们看到心中女神形象的破灭怎能不恼火?

  而这样一个言语直爽的IU却想用毫无说服力的公开声明堵住悠悠之口,更让粉丝失望,何况网络上就出现以“要求IU公开真相”题为的网站,并且以“粉丝也不可容忍”的主题做成的模仿短片在网上迅速传开。

  不过IU仅用一天的时间整理心情,正面出击,按照原定计划参与录制节目。所有事情都是失误惹的祸。事发后立刻发表公开声明的IU也引起大家的关注,她在舞台上的一言一行都成为众人热议的焦点,当然“若无其事地亮相”才是真正的头条。

  T-ara:已经发布重要声明

  7月娱乐圈火爆话题当算“T-ara事件”,事情的源头也由SNS开始。除花英以外的团队大部分成员在推特(twitter)上写下貌似指责花英的留言,花英也作出相对回应,“排挤”一说顿时扩散开来。面对如此事情经纪公司仅以“将尽快发布重大声明”搪塞大众,之后有位号称是团队伴舞人员的网友在网上发布了证实花英被其他人排挤的“证据”,粉丝们的失落感可想而知。

  花英最终离开了T-ara,队员们和经纪公司虽极力解释,但重要声明后花英也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写下一段否认其内容的留言,重要声明非但没有平息“排挤事件”,更倒像是火上浇油。

  8月的娱乐圈因T-ara闹得沸沸扬扬,9月6日团队正式在有线台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中亮相,新曲《SEXY LOVE》舞台上成员们的美貌依旧,观众却难以用之前的目光看待她们。

  G-DRAGON:已经自我反省

  去年10月BigBang成员G-DRAGON因涉嫌吸食大麻被处以不起诉处分。他曾于2011年5月在日本吸食大麻一事,让所有人为之震惊。经纪公司也立刻做出回应,此后民众的目光集中在了G-DRAGON的自我反省上。然而G-DRAGON被处以不起诉后仍然接拍广告,更在12月4日YG家族的15周年演唱会上亮相,有民众质疑其反省的态度,最后他不得不低头认错。

  今年2月22日,BigBang发行《ALIVE》,队员们亮相SBS TV《HEALING CAMP》并谈及了G-DRAGON吸食大麻、大成车祸等事情,G-DRAGON也借此复出。G-DRAGON近日推出新曲《CRAYON》人气火爆,甚至在国外也收获不小人气。不过一直关注BigBang的部分民众表示G-DRAGON根本没有自我反省,虽然已进军全球的他们不能一一为大众的负面反映做解答,但这最终却会成为他们的绊脚石。

  IU、G-DRAGON、T-ara等不少当代韩国艺人注重利用SNS与粉丝的交流,并强调听取粉丝意见。但是每次遇到事情总是以维护个人利益的方式来单方面解决问题,缺乏与民众的沟通。

  总之,艺人们把目光放长远些,放慢脚步、重拾初衷才是最正确的选择。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疑似IU与银赫床照曝光网上疯传

疑似IU与银赫床照曝光网上疯传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