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工作繁忙爱犬相伴 爸妈微博关怀

2012年11月13日21:5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Selina工作繁忙爱狗相伴 Selina工作繁忙爱狗相伴

  新浪娱乐讯 S.H.E正式合体复出后工作满档,对于刚康复不久的Selina[微博]是个不小的挑战。繁忙工作之余,她也不忘将爱狗带在身边,休息时间好姐妹Ella[微博]更与她的爱狗一同依偎而眠。看到如此努力的女儿,任爸任妈也不忘在微博送上温暖关怀。

  今日18时,Selina在微博晒出好姐妹Ella与自己的爱犬相依而眠的温馨画面,并温柔的说,“你的脚是我最好的靠垫,你的头是我最好的暖脚石,在工作疲惫的時候,我们依偎在这张椅子上,一起进入梦乡。”看到女儿如此卖力工作,通告满档,任爸任妈也不忘送上温暖关怀,“都辛苦了!谁愿意放着舒服的床不睡来睡板凳呢?把握空档,二只补眠啦!也很温暖,只是被看官官了,小心不要受涼了。”  (七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