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谁谁》石琳诠释“完美妻子”的婚姻秘籍

2012年11月16日10:51  新浪娱乐 微博
石琳剧照 石琳剧照

  新浪娱乐讯 每年应景国内婚姻情感话题的影片都会引起一定的关注,今年一部《爱谁谁》也不例外。片中故事主题放在了三男五女身上,而最终要带给观众的立意,则在片中石琳饰演的吉吉身上体现出来。同样是“原配战小三”,挽救婚姻等当下热门话题,该片用独特暗喻的手法,让观众看着看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就哭了。至于影片所要传递的情感观众在这一笑一哭中默然接受。

  影片上映后,演员石琳成为该片热议的一个焦点。她在片中饰演已婚女人吉吉,平静的生活被丈夫的一次出轨打破,婚姻岌岌可危。“小三”雅雯急切上位,直面宣战。面对这样的危机,石琳饰演的吉吉不管内心如何的汹涌,表面上却平静如水,以不变应万变,打出柔情牌,依靠强大的感情基础,使得丈夫回头。这是一个高智商的女人,这种做法观众都为之动容。但是也有人说,这是在现实中难以实现的逆转。面对丈夫出轨,谁能忍得了,甚至谁能原谅出轨的男人。这些问题的答案在片中其实都可以从石琳身上得到解答。首先,像石琳一样,一个有主见的女人,内心要足够的强大,面对事情自己不能先乱了阵脚;其次,对于爱情和婚姻是否要挽回,思想要坚决;其三,婚姻里感情的积淀足够深厚。这是三个必要的因素,才可以完成这种逆转。

  据悉,石琳久别电影圈,一直专注于电视剧的拍摄,近年来给观众带来不少经典的电视剧角色。此次可以说是强势回归大荧幕,并且一举成功。这与石琳自身的表演实力是分不开的,她一直都是力求每个角色的完美,表演真实朴素,水到渠成。她饰演的吉吉也是该片中戏剧冲突最大的一个角色,片尾的胜利收官,更是令无数观众落泪。

  演员石琳表示,自己拍摄完这部片子以后,受益匪浅。虽然达不到婚姻专家的级别,但是做一个爱情顾问,给身边的朋友支支招还是有了一定的积累。片子上映后,在观众心里,石琳俨然已经与新时代“完美妻子”画上了等号。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