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生日会跳《江南style》

2012年11月15日16:40  新闻晨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记者 陈文

  晨报讯 11月14日是俞灏明25岁生日,凌晨零点零一分,他发表了庆生微博。随后,何炅[微博]、谢娜[微博]、刘若英[微博]、Selina[微博]等圈中好友陆续转发,为他庆贺生日。而俞灏明微博中透露出的“希望从此孕育”,似乎也在暗示将有新的作品与观众见面。

  在俞灏明生日当天发布的微博内容中,俞灏明用“25岁,你好!”来问候长大一岁的自己,并说“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从此孕育……我在,你们听见了吗?”在随后的上万网友评论中,熟悉俞灏明的粉丝表示,这暗示着俞灏明会有新的作品。

  不管俞灏明在“孕育”什么,粉丝们期待俞灏明重新出发的呼声从来没减弱过,而之前,俞灏明对于自己重新出发一事,一直非常低调。

  记者了解到,两年的漫长治疗中,俞灏明基本上与娱乐圈绝缘,伤愈出院后便进入《爱在春天》剧组复工,俞灏明拍摄期间也受到严密保护,鲜有公开露面。

  两年来,俞灏明的粉丝一直不离不弃,守候着他。就在俞灏明生日前几天,热心的粉丝还在上海为其举办生日会,虽然依然戴着口罩,但俞灏明在生日会上心情不错,还现场模仿鸟叔的《江南style》,让人看到了一个重新站起来的俞灏明。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